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24日:新通天津新加坡工薪留学推介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08日10:0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面试/讲座时间: 2011-09-24 14:00 - 15:30

  具体地点:河西区马场道59号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平安大厦)A座2509

  面试人/主讲人:王丹【新通国际(天津)教育规划专家】

  精彩看点:

  新加坡是亚洲重要的留学国家,作为一个以知识型经济为发展动力的国家,新加坡把教育视为塑造美好未来的关键。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从英国传统的教育制度中发展而来的,既推崇因才施教,也致力于培育精英人才,但学费仅为前者的2/5-3/5左右。新加坡教育分私立和公立两类,私立院校的教育以瞄准国际市场需求培养新型国际人才而闻名,毕业生就业前景独好。

  对中国学生来说,新加坡的双语环境、多元文化氛围是其独特的优势,学生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省时又省钱。近年来新加坡移民政策以“放”为主,中国留学生本科毕业后工作半年后即有资格申请绿卡。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