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68所私立学校获教育信托认证可招国际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0日09:1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日,新加坡旅游局联合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以及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公布了该国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实施以来私立教育概况,截至2011年8月31日,该国共有68家私立学校获得了教育信托认证,可以招收国际学生。

  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说,在新加坡,只有获得教育信托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才可以招收国际学生。这项计划开始于2009年12月,是一个自愿性的认证计划,也是该国政府对私立教育行业设立监管和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1年8月31日,在新加坡获得教育信托认证的68所私立学校中,有23家私立教育机构因在管理和提供教育服务方面表现良好而被授予有效期为4年的教育信托证书;另外45家获得有效期为1年的教育信托证书。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