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1月5日:新通济南第23届全国出国考试留学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9日18:4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为梦想加油,从新通起航。新通国际第23届出国考试·留学展将于9月17日至11月5日陆续在天津、苏州、长春、南昌、哈尔滨、北京、广州、青岛、大连、西安、深圳、南京、上海、温州、沈阳、武汉、宁波、杭州、郑州、合肥、重庆、济南,共22个城市巡回开展。本届展会将推出多场精彩讲座,从就业、硕士申请、低龄留学等各个角度进行分析陈述,全方位覆盖各个阶段、层次的学生。不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海外院校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规划就业的平台。

  新通国际为答谢客户,还专门设置了意外大奖和神秘礼品,在专题页面开设梦想大转盘专区、并通过微博等方式进行线上抽奖;在活动现场凡是参加“梦想墙上晒梦想”活动的学生或家长,还将有机会获得减免2000~4000不等的服务费用的优惠。

  权威 精辟:总裁畅谈教育与规划

  “名校之所以是名校,一定有它的优势,但是不是绝对的。不要因此忽略掉了很多有 特色的学校,其实能给你带来更多受益。新通国际非常希望未来通过我们的教育顾问的理性规划帮助学生选择到又有品质,又适合他个人发展的好学校。另外,我们不能把留学收获设定得过于单一,拿到一个好的毕业证书,拿到一份好的就业推荐信,当然是一部分,除此之外怎么了解国外社会,深化实践,建立社交圈,怎样跟相关不同文化的人交往,从多方面获得更丰富的收获,也是十分很重要的……”新通国际总裁麻亚炜女士这样阐释对教育与规划的看法。

  “教育规划”、“成长规划”、“教育的意义”等问题的探讨日益深入人心,中国家庭对孩子未来的考量也越来越全面,除了院校的综合教育质量之外,专业选择,就业机会,未来的回报增长率等,都成为权衡的因素。但是,如何才能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更长远而全面地规划?如何才能实现留学的价值最大化?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总裁讲座”特别单元,将引导学生和家长们思考和探讨教育的意义,解答留学规划过程中的疑惑和顾虑,真正让留学成为人生新的起点。

  美国百强名校持续火爆,同时申请要求水涨船高;英国学费上涨计划,导致本土申请人数减少,却为中国学生带来更多机会;法国高校格外亲睐高层次中国学生,高端申请有机遇更有挑战;日本30w留学生计划持续展开,对准留学生的吸引力与日俱增……

  2012年海外升学,各种影响因素风雨变化,如何才能更好的辨别和掌握新的机遇?如何才能制定更有利于未来发展的名校申请计划?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征服世界名校?

  本届教育展将会为关注留学趋势,梦想冲刺名校的广大学生和家长们不断奉上场场精彩讲座。新通国际各国留学资深专家们,抽丝剥茧,详细分析留学新趋势,追本朔源,挖掘留学新机遇,从职业与就业的长远角度,帮助学生们前置未来规划,让留学更有的放矢。

  快捷 高端: 为你打造“个性化留学方案”

  留学不是终点而是人生规划中起承转合的重要一环,长线规划举足轻重。本届展会特设“多元化”的优质项目专区,专家在现场进行留学评估,为不同背景不同层次的学生,打造个性化升学方案。

  准备读硕士的学生,可以在展会上听到留学规划专家讲解“2012年大学生海外升学计划”,了解各国留学政策、申请技巧,并和海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咨询。而申请本科的学生,则可以更多的了解就业形势,从而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留学打算。针对年龄更小的中学生及其家长们,本届展会强力推出的“小小英才”计划,将为中国的小留学生们导航护航,帮助学生顺利入读海外精英中学,提早适应海外课程和生活,并顺利升入世界一流名校。

  名校 云集:总有一所院校适合你

  新通国际对本届教育展的所有参展院校资质进行了审核,以保证这些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届时,众多世界一流名校将集中亮相,如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与多所知名大学合作办学,力求保存物流采购管理领域的卓越地位)、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

  一些热门的以专业为特长的大学也来参展,如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马来西亚优秀的艺术类院校)、新加坡会计学院(吸引和培养国际化会计专业人才)等。

  除大学外,精英高中也是这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加拿大和澳洲的高中教育质量高,不少学生能进入哈佛、牛津等顶尖名校。一直以来,这些院校都被当做中国学生今后考入牛津、哈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的黄金跳板。

  地址: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