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16日:威久南京卡耐基梅隆大学面试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0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特邀: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校区)代表

  时间:2011年10月16日(周六)10:00-18:00

  地点:南京市山西路8号金山大厦B楼16层

  卡内基梅隆大学(或称卡耐基梅隆大学)创校于1900年,是享誉世界的顶级研究型私立大学,在其所设立的几乎所有专业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主校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的匹兹堡(Pittsburgh)(2009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22名)。

  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校区:85%学生减免80%的学费

  威久特别推荐理由:卡耐基梅隆大学阿德莱德南澳州公共管理学院威久留学专属项目

  大学以理工科闻名,其中工学院全美排名第7,艺术学院排名第7(建筑第2),商学院MBA排名第15,计算机排名第1,公共管理学院排名第10。其他如心理学、统计、应用数学、决策科学、计算生物学等专业也都居于世界顶尖水平。我国著名学者茅以升(中国桥梁之父,中科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卡内基梅隆历史上授予的第一个博士),李开复(计算机专家,2005年7月加盟Google,担任中国区总裁一职)均毕业自该校。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