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15日:威久美国天普大学面试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08日10: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特邀:美国天普大学

  时间:2011年10月15日(周六)14:00-18:00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座1001室

  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大学介绍:

  天普大学创立于1884年, 是一所位于美国东部费城的一所百年名校, 共有7个校区,其中5个校区分别分布在费城市中心以及市区北部,另外2个校区则是在日本东京及意大利罗马。

  天普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共有学生34000名,是美国第27大高等学府,亦为美国国内顶尖的职业教育中心之一。天普大学下设17个学院,包括:艺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传媒和戏剧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卫生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音乐和舞蹈学院,药学院,儿科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社会管理学院,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天普大学共设有300个学位课程,其中学士学位项目134个,硕士学位项目121个,博士学位项目56个,以及在牙科、法学、医学、药学以及足病学领域的8个学位项目等。

  威久助您快速申请:

  通过威久绿色通道申请,您即可享受三大优势。

  一、申请研究生时,申请阶段免申请费用,并能享受威久专业团队打造的最适合您的申请材料。

  二、无托福也能轻松拿到语言项目IELP的offer和I-20。

  三、即使高中还没有毕业,只要您拥有会考成绩,我们同样可以帮助您申请天普大学。

  威久与天普大学紧密的合作关系:

  凭借长期合作建立的良好信誉,威久获得了天普大学强有力的支持,天普大学将在华招生项目全权交由威久负责。目前,天普大学在华招生办公室就常设在威久留学北京总部。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