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天普大学:城市性的综合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6:26

  

天普大学马丁·米勒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马丁·米勒 天普大学 组长

              方兆丰 北京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美国部咨询顾问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请问您学生如何才能很顺利的踏上留学这条路?

  马丁·米勒[天普大学 组长]学生应该提前考虑,在高中的时候开始考虑申请大学的事儿,因为在申请过程当中,是来不及立刻考虑清楚,应该申请什么专业?做什么准备?我觉得准备工作还是非常重要的。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准备:从学术方面,你需要学什么专业?你未来的职业考虑,这些方面提前想一下,高中时候想一下才能够顺利的申请大学。

  当然,今年2011年我们还是有新的项目,有新的动向,并且有一个新的指导课程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就是主要指导提供给国际学生,让他们能够更容易的加入到学习和学校所处的环境当中。这个项目也提供了很好的学业上的指导,指导他们很快融入到大学这种学术氛围当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留学安全问题,您有什么建议能够给这些想要留学的学生和家长?

  马丁·米勒[天普大学 组长]:我认为熟悉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你要熟悉、你要知道去一个什么样的大学,你要去的地方是什么,要知道他们的环境。你要有一些知道邻居旁边都是一些什么情况,熟悉周边环境也非常重要。还有一个重要的技能就是如果你遇到问题,你知道该如何逃脱这个问题,比如说有朋友在当地就非常好,他来到北京,有一些熟悉北京的人能够指导他的话,他就会很快的逃脱一些不必要发生的事情,他就知道该去哪,不该去哪。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你们大学的话?

  马丁·米勒[天普大学 组长]:是一个城市性的大学,是综合性质的大学,非常适合全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想要到美国追求自己的高等教育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作为一个留学机构的话,您觉得还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是家长和学生最需要的?

  方兆丰[北京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美国部咨询顾问]:我觉得服务是他们最需要的。因为作为留学申请这一块来说,您刚才说的这些信息,包括网络上、展会上,跟校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他们能了解很多信息了。但是申请流程上并不是他们最熟悉的,自己的申请就这一次,他们了解的信息都是很零碎的,从准备材料到美国这整个阶段怎么顺畅的完成,这我们留学机构现在需要做的一个课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美国和美国教育有什么样的自己的想法?

  方兆丰[北京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美国部咨询顾问]:我觉得美国教育是大学以上研究类教育世界上最发达的。中国现在很多学生留学呈现越来越低龄化,越来越认可美国的教育,从开发式教育、通时教育给学生灌输的思想。对于家长来说,现在也是一个孩子,希望孩子能够全方位发展。美国综合素质的培养是适合中国孩子发展的。现在的家长都是比较年轻一代的家长了,他们很能接受美国的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新一年开始了,贵集团在新的一年里有没有新的教育推广活动要呈现给广大的学生和家长?

  方兆丰[北京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美国部咨询顾问]:威久成立了十多年了,从98年开始,也是留学行业里首批获得留学资质的机构。这些年威久开始积极推广自己的宣传。我觉得威久在接下来的发展应该更多的从专业角度、服务内容,包括对于学生的客户体验上面更人性化的服务来给学生做更多的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