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通国际项目之语言培训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新通国际
2011年08月30日17:3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通国际旗下的新通外语专修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经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民政厅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拥有浙江省教育厅核发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外语教师聘请资格证和浙江自学考试办公室核准的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培训)许可证、剑桥少儿英语培训许可证。新通外语专修学校是浙江省规模最大、信誉最好的专业外语培训基地。不仅拥有浙江省首屈一指的雅思培训中心,也是杭城唯一SAT考试培训基地。

  学校办学至今,以其优良的教学质量,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管理和人性化的后勤管理而名列省内外语培训机构之首。学校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中青年教师队伍,还常年聘请省内各高校外语教学领域的资深教授、外籍教师和留英、美、澳归国学者来校任教;在教育内容上与国际教育接轨。目前学校在省内的雅思培训教学、法语教学和剑桥少儿英语教学领域都名列省内各培训机构前茅。学校常年提供多语种的考试类外语培训和综合类外语培训,开设有多层次、多时段的雅思培训(全日制、业余类),综合英语培训(大学四、六级、DETS、外教口语、商务英语、新概念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剑桥中学生英语等)。法语基础和法语中级TAF培训,德语基础和德语中级DSH培训,VIP课程培训以及团体培训等培训业务。

  新通的雅思培训以其历史悠久、针对性强、教材新颖、学习效果显著,而深受省内各层次学历学生的欢迎。并有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培训官员亲授雅思教学经验,出版了省内首套《新通雅思》培训系列丛书;法语培训以其“豪华”的教师队伍而著称于省内法语界。在新通培训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国外院校的定位考试,一边学习外语一边办理留学手续,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并经常可获得一些留学咨询和海外生活学习的介绍,培训时亦可以参加IELTS考试、TEF和DSH考试成绩国际认可。

  除杭州的新通外语专修学校外,北京、宁波、温州、广州等城市都有我们的专业级考试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