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东方雅思教师:2011年语言培训呈多样化形式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3:22

  

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乐静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乐静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乐静 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第一个问题是2010年中国赴国外留学的人数达到了将近30万。在语言培训方面呈现一个什么样的特点?

  乐静[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我想应该是各种语言培训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其中尤以新东方负责的雅思培训非常的蓬勃发展。现在美国友三千多所院校承认雅思的成绩。这是整个中国的大潮,语言培训是一种多样化的形式。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选择语言培训的时候应该重点往哪方面考虑?

  乐静[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首先要考虑他去的国家到底承认什么样的语言培训,在国外招生的时候,会罗列一些考试,比如说托福、雅思。其次,在选择语言培训的时候他会看到,这个语言培训是一个什么样的服务。新东方的宗旨有三点:第一,首先让这个学生在短期内能够拿到想要的分数,这也是短训的第一目的。第二,学生从新东方课堂走出去以后,他感觉到走进国外的课堂,新东方教的东西还能用得上。所有的学生在新东方的雅思、托福课堂走出去之后,他都找到了他英语学习的窍门、方法,而且对英语学习感兴趣。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教育展我们搜狐策划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您是否曾经有过留学梦,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分享?

  乐静[新东方国外考试英联邦项目雅思教师]:我的留学梦要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那个时候我想去美国,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学子的留学梦在申请和签证这一关相继都被粉碎掉了。今天我进到这个会场第一感觉就是展位真多,学生真多。对于所有想要出国的学生来讲是一个大好的机会,他们所要做的就是选对学校、选对国家、选对培训学校,选对中介,他们将来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景。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