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赴俄罗斯留学提供全额奖学金活动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5日10:0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7月2日10点在俄罗斯文化中心上院公寓,举行了俄罗斯8所大学的老师现场面试中国考生,并对通过面试的学生给予提供赴俄罗斯留学的全额奖学金的活动。这8所大学包括莫斯科国立工程建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工科大学、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莫斯科理工大学等。

  现场前来面试的学生非常多,很多学生都是家长陪同而来,前来面试的学生大都是高中生、大三、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面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学生和家长针对想去的学校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我们的采访中了解到,家长对于此次举办的赴俄罗斯留学活动非常感兴趣,一是对于通过面试的学生,能提供全额的奖学金,;第二,这些学校的知名度在俄罗斯非常高。但对此,有的家长也表示出了担心,一是担心俄罗斯当地的安全问题;二是孩子的俄语基础为零,目前与人沟通存在很大的问题,担心这种状况时间长了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

  针对家长担心的这两个问题,活动负责人给出了正面的回答,第一,俄罗斯近年来安全问题非常好,政府加大力度保护城市安全;第二,针对家长担心孩子沟通的问题,负责人说,俄罗斯的大学有专门辅导学生俄语的课堂,留学的孩子必须参加到这种培训当中,没有俄语基础的学生,在俄罗斯要读一年的预科,然后参加考试,只有通过了考试,学生才能进入到大学,开始真正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对参加面试者的要求:

  1、赴俄罗斯留学本科应征者高考分数450分,参加时要带高中教育证书。

  2、赴俄罗斯留学硕士应征者要有学生证、毕业证书,或成绩单。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