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在澳大利亚MBA的课程排第二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7日17:11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本杰明.克拉克做客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本杰明.克拉克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7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本杰明.克拉克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欢迎您来到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请您先向搜狐网友介绍一下您的大学。

  本杰明.克拉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麦考瑞学校在悉尼,悉尼这个地方非常受欢迎,而且是非常商业化的地区,它也有非常多的自然景观。麦考瑞建于1964年,现在有1400个国际学生,它现在有非常大的政府支持的国际留学中心,对国际学生帮助非常多,包括生活上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可以跟国际留学中心的老师接触,帮助这些学生适应这边的环境。本科生在这边的教学范围非常广,我们不仅教他怎么样完成课上的作业,还教他如何思考如何解决问题。麦考瑞包括非常有名的商科学院、艺术学院现在建了最新的媒体中心,有自己最新的技术,它的无线网络技术也是世界上很强的行业,非常好。在艺术学院新开的课程有媒体和市场,可以方便学生学习到媒体技术和市场方面的知识。

  还有人类科学,人类科学也是麦考瑞非常棒的学科。麦考瑞新建了一个图书馆,是非常大的图书馆,运用了非常先进的科学技术,采用地下藏书,学生只需要输入学生号和想查询的书籍名字,免除了人工借书比较麻烦的技术,它应用的科技跟澳洲第一大的图书馆是一样的,非常高科技,非常新的图书馆。

  搜狐教育主持人:现在高考刚刚结束,越来越多的学生想出国,您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本杰明.克拉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学生出国是全球化的趋势,能够带给他们新的思考方法,让他们认识新的文化,结识新的朋友和新的环境,也能同时掌握一门外语,留学非常必要而且是全球化的趋势。

  搜狐教育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排名怎么样与它的优势专业?

  本杰明.克拉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根据中国的排名麦考瑞排第九,我们在澳大利亚MBA的课程排第二。刚才提到澳大利亚政府颁布的EIA研究排名排第四,我们的毕业生连续十年就业率都很高。

  搜狐教育主持人:对于想要去留学的学生有什么要求?

  本杰明.克拉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对于高中生来讲雅思需要5.5分,高考成绩要485分以上,对于要去读研究生的学生雅思6.5分,GPA在2.5以上。最主要的是语言和学习成绩两方面的要求。

  搜狐教育主持人:给我们想要留学的学生一些建议吧?

  本杰明.克拉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地区市场协调员麦考瑞大学国际部】:首先要看你的出国留学目的是什么,通过这样才能决定你去什么样的国家学习什么样的专业。出国留学不只是学习,应该结识更多的朋友,构建自己交际圈子。我们国际学生办公室会给学生提供求职工作的机会,我们也有志愿者的活动,我们希望学生多多加入学校的社团,可以丰富你以后找工作的简历,通过丰富你的简历能让老板看到你非常有能力,能够在学习的同时额外的工作和实习对你以后找工作非常有帮助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