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专家团:"工薪家庭"选择出国留学方案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5日12:33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倾力打造七场名师公益大讲堂!强大阵营专家团横跨美英澳加欧亚大洋彼岸,为千万学生、家长献计献策,倾情指导!“讲得精彩 听得明白”,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搜狐教育专家团《“工薪家庭”选择出国留学方案》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8日(周六)11:00 - 11:45

  特邀嘉宾:徐振东

徐振东 

  嘉宾简介:徐振东,嘉华世达美国项目资深咨询顾问。江西省高考TOP5,北师大的精英实验班优秀学生,香港一流大学教育学硕士,美国顶尖大学全额资助的学术交流,拥有丰富的的对外交流和留学申请经验。文理交叉的学术背景,理性而严谨的思维方式,对目标始终如一的专注,从事美国高端留学咨询以来,已经为数百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知名大学,且签证一签通过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