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专家团: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5日12:17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倾力打造七场名师公益大讲堂!强大阵营专家团横跨美英澳加欧亚大洋彼岸,为千万学生、家长献计献策,倾情指导!“讲得精彩 听得明白”,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讲座主题:搜狐教育专家团《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9日(周日)11:00 - 11:45

  特邀嘉宾:林懿芳Chloe   郑朝予

  嘉宾简介:

  林懿芳Chloe

林懿芳
林懿芳

      毕业于英国University of Warwick,现就职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任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

  郑朝予

郑朝予

       教育管理学博士,启德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朝予博士拥有多年的教学、教育管理经验。并有着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近年来,郑博士致力于让一批批孩子通过良好教育,转变人生轨迹,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