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丰禾意向加拿大部郭敏:2010二级城市留学发展较快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8:23
郭敏【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
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郭敏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郭敏 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十年运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过去一年中二线城市和一线城市相比留学发展情况如何?

  郭敏【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二级城市留学发展比较快,一线城市人数比较稳定,现在二线城市经济也起来了,他们出国的观念也比较强,但是很多人都是盲目的出国,你要出国要真正知道为什么出国,出去干什么,将来做什么,这些都不能盲目、跟风。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有很多家长、孩子抱着想去移民的目的去加拿大,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郭敏【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加拿大移民的两个省市,魁北克和曼尼托巴省,魁北克分两种移民,一种是投资移民、一种是技术移民,投资移民的话只要你法语达到二级水平就可以申请;曼尼托巴是待两年可以申请移民。相对来讲整个北美或者英国其他国家,加拿大还是待得住的,只要毕业之后找到工作就可以移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业比例大概多少?

  郭敏【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从这个角度来讲,因为加拿大学校有一个特点,有一个带薪实习,不像我们这种学生进学校之后打工,比如一周20个小时打工时间,这样的时间给学生提供的,但是这种带薪实习是非常好的项目,你去参加这个专业,比如你学的会计专业,你在第一年毕业之后,第一年学完之后平均成绩达到B的水平,可以申请这个带薪实习,实习职位与你所学专业密切相关。而且在你毕业的时候基本上可以积累8到12个月的经验,所以在毕业之后找到工作非常轻松。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哪些教育推广活动将和学生和家长见面?

  郭敏【丰禾意向加拿大部 顾问】: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查询一些信息,同时有任何问题可以给我们发邮件去问,如果我们来到中国的话我们会参加一些展会。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