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绝大多数工程专业排名全美前十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5:05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办主任 Dannette Gomez Beane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Dannette Gomez Beane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校以及现在招生动态?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一个理工科院校,所以学校希望中国学生过去一定要有一个好的GPA,能够对学校的学术氛围或者是研究能够提供一个很大的支持。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有一个主题叫“美国美吗?”请问专家有怎么样的观点?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美国的教育,就是“创新”,在美国机会多多,机遇多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我们搜狐推出策划主题为“我的留学梦想”这样一个主题,每一个学生他的留学梦想都会很美好,但是实际上走到这条路上来讲,是否能够走得平坦,主要取决于哪些因素?请您给出一些综合的建议?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中国的很多学生可能会比较注重哈佛、耶鲁这样大的、好的名校,但是美国大概有四千多所大学,绝大多数都是比较中小型,相对中国学校来说是一个中小型的学校。但是这些学校的教育是非常好的,学生如果到美国去学习,肯定会跟国内的学识是很不一样的经历。学生可以学习到美国的一些文化,教育方式,包括思维方式,对将来的发展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来介绍一下学校优势的专业和学校的地理位置?安全指数?就业情况?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学校绝大多数工程专业都是排名全美前十的,建筑专业是全美第一的,现在还是全美第一,学校综合排名是69。对于学费来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根据不同的专业或者是不同的课程是不一样的,大概来说每个学生两万美金的学费,相比哈佛或者耶鲁这样一些私立院校是相对很便宜的。对于国际学生本科奖学金来说,可能会比较难拿到。但是对于研究生来说,我们很多学生都拿到了学费减免或者是很多的RA、TA的那些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录取?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大多数专业学校最低的GPA要求是3.0,托福要求越高越好,学校想看到学生语言能力非常好的,GRE排1200分以上,SAT一样,本科是SAT。

  搜狐出国主持人:比如相同分数的学生,可能在申请书上面写的有很多亮点的东西,什么样的东西才会吸引你们的眼光?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首先除了刚才说的成绩都差不多情况下,可能会比较看重老师的推荐,如果你给老师推荐,说明这个学生好处在哪里,肯定对他的申请会有一个很大的帮助。另外对于本科生或者研究生来讲,还有一个个人陈述,个人陈述需要讲明学生学识的目的和自己的出色到底出色在哪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会有自己哪些出色的地方?学生会对什么地方感兴趣?

  Dannette Gomez Bean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录取办主任】:对于本科来说,可能更加看重考试,SAT,托福这些考试,但是对于研究生来说,可能会更加注重学生的研究经验,因为研究经验能够反映出学生将来的一个方向。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