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学在加拿大留学网:留学低龄化趋势明显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4:39
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王继兴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王继兴 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0年中国赴国外留学人数已经达到28万,您对2010年留学市场有什么评价?

  王继兴[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我感觉2010年留学市场可以划分得更详细、更专业一点,留学趋势更加明显一点。尤其是年龄越来越低、越来越年轻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教育展这么火爆,学生和家长搜集留学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了。作为一个留学中介公司,您觉得还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是学生真正需要的?

  王继兴[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我感觉留学服务公司需要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信息给家长和学生,这是最主要的,同时,还需要加强我们自身专业知识的培训。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我们还有一些什么样的推广活动?

  王继兴[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3月15号我们在建国门饭店牡丹亭有一个加拿大的展团,4月20号会和阿尔波塔政府联合在我们公司有一个大的展团。是和阿尔波塔政府合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听说您也是有过留美经验的,您对加拿大和加拿大教育有什么样的看法?

  王继兴[学在加拿大留学网加拿大咨询经理]:一般在加拿大拿到一个公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会有签证和工作的机会。你会有带薪实习的机会,可以增加你的就业率,也增加一些工作经验。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搜狐的访问。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