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梅里马克大学:文理学院重视本科教学 可带薪实习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5:27

  

美国梅里马克大学中方代表杜素英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杜素英 美国梅里马克大学中方代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具体介绍一下您的学校?

  杜素英【梅里马克大学 中方代表】:梅里马克大学离波士顿有几分钟的路程,这个学校是私立文理学院,学生一共有两千人,小学校有一个好处:师生比例比较低,每个学生会受到很好的关注度,我们学校师生比例是1:13。这个学校本身因为是文理学院,通常只有本科的阶段,这个学校有一个研究生很强的专业,专业方面跟其他文理学院有不同之处。其他的文理学院下面不分科,但是我们这个学校分成四个学院,其中还有工程学院,这是比较特殊的方面,因为一般文理学院没有工程可以学的。还有教育学很强,本科毕业以后可以读研究生,有学生想到美国去这个学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学校是一级的文理学校,专业方面都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您学校招生的分数?

  杜素英【梅里马克大学 中方代表】:雅思6分,托福75分,文理学院这个学校有一个带薪实习的,因为在学完大二课程以后,大三开始可以参加有带薪实习,我们有一个就业的指导老师,然后来指导学生怎么样实习,这样的话,对学生来说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每年都有招聘会,你在招聘会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我这个专业是学些什么,我以后从事是什么样的工作?我在学习阶段,我还需要增长哪方面的功课,这个学校就业率是90%多。给学生有一个机会,比如当初选择这个专业,当时读完了以后,你在实习的时候,你发现你不喜欢这个专业,那么你可以提交一个申请就可以转到其他专业去,这是学校强势的对中国学生来说比较有吸引力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申请您这个学校的时候,可能有相同分数的学生,学校怎么去选择,最看重学生的是什么?

  杜素英【梅里马克大学 中方代表】:本科阶段一般最看重学生,除了成绩以外,还会综合考试,比如有课程方面,会优先考虑。我们学校中国学生会有奖学金,文理学校有30个名额的奖学金,先到先得,奖学金每年五千美金,只要通过考试都可以拿,连续四年都可以拿。转学生如果条件好也可以拿到奖学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