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很多同学对英国的时尚、英伦风、英国的摇滚音乐,英国还有我们很多不知道的特色,你们对于英国的城市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就我的经验来讲,你到英国之后会发现每个城市都有特色,首先,聪颖过的地域来讲,包括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这四个区域都有自己的民族特色和风格。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特色,它的城市和乡村的距离不是很大,经济发展非常平衡。无论你是选择大城市读书还是选择小乡村读书都是在一个平等的经济环境下学习。但是不一样的是你在大城市会有大都市的感觉,很繁忙的大都市,你有更多的机会,你可以看到在这个城市里面,你周围有很多的博物馆。但是在小城市你可以享受宁静的生活,清新的空气,自在的生活。你去哪人口都步态多,超市会和北京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英国本身是历史非常悠久的国家。但是同样也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同学们到了以后你会感受到多元文化的冲击。无论你在英国本土还是在欧洲大陆,你游历的经历都会帮助你助长你的经理。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今年4月29号王子皇室大婚,他会经过很多公众区域,所以大家能够见证这个婚礼。2012年8月份的奥运会,今年去留学的学生正好可以在明年夏天目睹一下奥运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最后请两位给即将要留英的学生一些祝福语。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希望即将赴英的学生都能够在英国完成你们的留英梦想。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希望大家在有了留英的经验以后,能够扩大自己的视野。能够真正体验一段非常快乐的留学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谢谢。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