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齐琦、李虹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齐琦(左1)、李虹(左2)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李虹。首先,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教育展上英国展团的规模和情况。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李虹。很高兴来这里跟大家谈一谈春季教育展的情况。这次教育展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会参与其中七个站的城市,大家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上去看到。我们这次来参加的学校也非常多,可以看到我们总共有将近80所的学校报名。来到北京的有65所。学校的类似也是非常多,包括非常知名的大学、学院、私立高中、延续性教育、语言教育等等。无论你想就读什么样的课程都可以在这上面找到适合你的教育。我们教育组和雅思组的官员都会在教育展上出席。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请到了签证处的签证官到现场去。如果你有任何签证的问题,你可以在现场跟他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今年我们有什么亮点带给中国留学生?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亮点第一就是签证官会到现场去。第二,院校非常多,大家也知道我们每次参加教育展的时候,发现每个国家都挺多。但是这次英国院校展的数量真的是非常庞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