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目前赴英的留学生大概有多少?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们去年从英国边境管理局拿到的数字,去年有43000名学生拿到了赴英的签证。从这个来看,大家对赴英还是保有非常大的热情的。大家现在对自己签证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也是非常完善的。我们目前一共有超过9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留学,所以你们到那边不会寂寞。有超过7万名学生在英国高等教育就读不同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这些人大概申请最多的是什么专业?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最多的还是商科、工程、金融。英国的商科、工程是非常强的,大家选择没有错的。但是另一方面大家也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最感兴趣的学科是什么样的,你将来想要从实的专业是什么。因为现在有差不多40%的学生都在那边读这个专业。你到那边的同学都是中国学生,你毕业之后在同一领域有很多的竞争对手,建议大家避开这些学科去拓展一下自己的思路。考虑英国新兴的专业和其他的发达的专业。我们之前也参考了泰晤士报的报道,英国在很多方面都领先于其他国家。包括环境科学、农业、药学等等这一系列学科,如果想规划,可以考虑英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