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硕士毕业后有机会获得博士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07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韩丁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韩丁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留学德国学生签证的经济担保金今年有什么变化?

  金郁夫【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市场部总监】:小小的变化,今年的留学担保金增加了300块欧元,也就是7908欧元,那就等于人民币不到8万块,用人民来算,感觉不到什么变化,因为最近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还是比较理想的,所以还会更便宜一点。担保金用来保证你负担的在德国的生活费和学费。刚才提到德国大部分的学校是免学费的,生活费还是比较贵,你必须每个月有659欧元的生活费,担保金就是为了保证你真的有笔种钱,你可以一个月提出十二分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有哪些材料能有助于学生获签?

  金郁夫【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市场部总监】:其实签证有一个很标准的程序,你准备中国方面的资料,比如说成绩单、毕业证书,通过审核部审核来看你是什么阶段的学生,通过面谈的方式,还是另外考试的方式来看你的教育水平;按照这个流程准备,你申请过程也没什么问题,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其他材料也准备好了,就可以申请签证,你就有这个资格获得签证了。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德国在签证方面没有特别苛刻的一些限制,基本上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都能拿到签证,德国跟其他一些大的留学目的地国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德国没有刻意保证签证率是多少,德国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到德国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