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低廉学费的海外院校:南澳洲TAFE学院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7:51

  南悉尼TAFE学院在班克斯敦、派德斯通、萨特兰德、利德科摩和圣乔治等地都设有分校,其中萨特兰德分校拥有两个校园。

  南悉尼TAFE学院是航空、电信、机器制造、家具设计和聚合反应的高等教育中心。

  此外,学院还在其他领域专门设置了海外学生课程。这些课程使学生具备入读大学和其他TAFE学院继续进修的能力。

  学院拥有经验资深的教师2,500多名,每年招收学生近40,000名。师生平均比例为1:15.

  南悉尼TAFE学院的优势:

  学院的高等制作技术中心为学生提供了精密机器制作技术培训和现代工厂管理实践;航空技术中心的飞行器维修技术饮誉世界;电信中心为配合工业的高速发展开设了一系列新式的培训项目;家具设计和制作中心为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的家具制造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培训,占新南威尔士州的95%,占全国的65%.聚合反应培训中心致力于研究聚合反应的过程、机器制造技术和工厂管理。

  课程设置:

  会计、飞行器工程、艺术、设计和陶器制造、亚太市场、银行和金融、建筑、商务研究、化学技术、工程、英语、环境、保健和娱乐、酒店、旅游、信息技术、制造技术、护理、秘书、房地产和大学预科课程。

  校园环境:

  南悉尼TAFE学院邻近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是澳大利亚较大的多种文化人口聚集区之一。除英语外,当地通行许多其他的语言。

  当地交通便利,附近有许多旅游圣地。澳大利亚主要银行和政府部门的分支机构以及宗教活动中心、商业中心、电影院、图书馆及特色餐厅都座落在那里。学院距悉尼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

  学校概况:

  优秀的培训中心:高级制造技术中心、航空技术中心、电讯中心、家俱设计和制作中心、聚合物研究中心

  学生支持服务:顾问、自习中心、英语提高课程、图书馆和实验室、学生服务、住宿、食堂、休闲娱乐设施

  认可:大学学位课程及其他TAFE学院课程

    想跟南澳洲TAFE学院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