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法国驻华大使馆:为赴法读硕士的学生推出奖学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2日18:02
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慕建明(右)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法国的商科教育十分著名,高等商学院更是享誉全球,比如INSEAD等等。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在法国学习商科的就业前景如何?

  慕建明【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法国的商校对法国来说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骄傲所在,这些来的高校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会参加法国参加的所有的站在国内的巡回展。说到您刚才提就业,就业渠道是很多的,同时也是有不同的方向,不仅是可以在法国就业,同时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可以找到工作,只要这个学校足够优秀,足够被世界承认,这些学校在世界排名中具有很好的位置,比如世界金融时报,还有世界MBA的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这些学校也越来越国际化,他们在世界其他国家也开设了校区,同时更从容的迎接世界化、国际化的挑战,他们组成了一些学校集团,在中国也有不少学校开设了代表处。这些学生就读这样的学校,他们的出路跟英美国家就读英美国家的商校一样的,具有很好的前程前景。这些学生的文凭能够适应现在的经济和商贸方面的挑战,能够找到很好的工作在各行各业都能够有出路,同时还有一些其他专业性的领域也会涉及到,比如说奢侈品管理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