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法国驻华大使馆:为赴法读硕士的学生推出奖学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2日18:02
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副专员王博(左二)、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慕建明(右二)、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苏铮铮(左一),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摄影/搜狐 刘丹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

  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副专员王博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慕建明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苏铮铮女士。欢迎你们。首先我们请慕建明先生介绍一下,这次法国展团是什么样的规模和情况?

  慕建明【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官员】:首先请允许我感谢搜狐为这次教育展做出的工作,还有这次教育展的主办方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你们面向的是中国成千上万的学生,对他们来说搜狐相当于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给这些工作宣传,法国乃至世界各国的高等教育体系,我们非常高兴今天再一次跟搜狐齐聚一堂,共同来介绍推广我们法国教育。

  王博【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副专员】:今年我们法国展团由法国教育服务中心来率领的法国展团,一共20所高校,北京这一站有16所。今年我们是首次派出了展团到参加沈阳这一站,沈阳这一站,大概有十几所院校,我们同时参加武汉和上海展。跟往常一样,今年我们还是再一次推出了“面对面”的活动,学生注册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网站报名、注册选择法国院校,我们在教育展展台上就有这个活动,同学们可以跟学校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获取他所需要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今年教育展上,法国这边有没有特殊的利好消息分享给大家?

  王博【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合作副专员】:是的,我们有一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今年我们法国使馆要推出一个新的项目要给希望去法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的奖学金项目,利用教育展期间我们会推出。奖学金其实我们之前也有其他的奖学金,这一次再次推出新的项目面向中国同学。这一次我们奖学金不仅面对的是讲法语的中国同学,或者讲英语的中国同学,或者目前法语水平不是很足够,去法国念法语的同学。我们奖学金项目涉及到学科种类很广泛的,这个项目也是非常开放的,所有的同学只要学习认真、成绩优秀都有机会获得这个奖学金,关于这个奖学金更细节的内容我建议大家在教育展去我们展台进行更详细的咨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