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移民局称不再接受留学贷款资信证明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1日10:00
    编者按: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宣布: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事处不再接受新西兰留学贷款资信证明,即不再接受留学贷款。……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宣布: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事处不再接受新西兰留学贷款资信证明,即不再接受留学贷款。

  据留学专家介绍,新西兰移民局自2005年1月推出了留学贷款。申请过程中需要准备较多的材料,申请耗时较长。2007年8月新西兰移民局推出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申请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以及留学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即可。

  在实际签证过程中,留学专用账户签证形式较留学贷款更为经济实惠和简捷,签证材料更为简单,办理周期短,签证率高。同时,父母可利用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监控子女的资金使用情况。根据多年的经验积累和较多案例证明,目前留学专用账户已经完全取代留学贷款资信证明。

  专家指出,取消此项贷款资信证明是为了更方便移民局审理其资金来源以及提高签证效率,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为便捷的签证方式。对学生和家长来讲,这更有利于准备签证申请和获得更高的签证成功率。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