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额学费让外国留学生对瑞典高校望而却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1日09:37

  据瑞典《每日新闻》18日援引瑞典高教局提供的数据报道,由于从今年秋季起需交纳高额学费,欧洲以外地区学生今年报考瑞典高等学校的人数比去年锐减75%。

  截至1月17日报名截止日,欧洲以外地区报考瑞典高校的学生仅有3.14万人,去年这一数字高达13.22万人,其中报考学位专业的学生人数从去年的9.18万人减至2.5万人。

  报道说,报考瑞典高校外国学生人数锐减的主要原因是,从今年秋季开始,瑞典各高校将对欧洲以外地区的留学生收取高额学费。从瑞典各高校公布的收费标准来看,一名外国学生一学年至少要交纳约10万瑞典克朗(约合10.2万元人民币)的学费。(吴平)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