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莱斯特大学读TESOL专业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1月20日16:55
    编者按:莱斯特大学MA TESOL专业是一年制授课课程,主要为刚开始要准备当英语教师的学生提供授课课程,发展教师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作者:533留学网

    莱斯特大学MA TESOL专业是一年制授课课程,主要为刚开始要准备当英语教师的学生提供授课课程,发展教师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知识。总体来讲莱斯特大学的课程很适合教育经验不是很丰富的学生申请,可以参考下面的课程安排,但同时不足之处是教学实践课程相对较少,不是很利于刚开始进入这个阶段学习的学生进行实践操作。

  课程目的:

  1 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培养学生,并且覆盖了语法,单词和音标等等课程。

  2英语教学和学习职业知识。

  3 英语教学文化体系的研究包括语法,音标和社会英语,语言分析,应用英语等课程。

  4 英语教学分析和学习理论,分析英语在不用环境下的用途。

  5 英语教学实践课程。

  课程设置:

  入学要求:学士学位,英语,英语教育或者英语语言文学等专业,GPA3.0以上。有相关的英语教学经验,学生非英语专业申请需要提供雅思6.5的成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