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英国】莱斯特大学:英镑下跌带来留学好机会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贝尔逊(Anthony Pearson):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

  采访之前,先向您介绍搜狐,搜狐是在2000年纳斯达克上市挂牌上市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的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

  第一个想问一下,在2009年春季伊始,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因为莱斯特大学是一个排名非常好的综合性的大学,同时,大学在商科方法是非常齐全,课程也非常有名,包括金融、会计、工商管理等等这一类的课程。今年,商学院也开发一些新的课程,希望这些课程对中国学生来讲,有新的兴趣。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在金融风暴下,学校的招生名额以及奖学金方面是否已受到影响?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奖学金会有一些的减少,但是实际上从招生量方面并没有减少,反而今年是增加了。另外,莱斯特大学的排名和声誉都非常好,而且在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因为有些人找工作困难,他们会学习来增加一些层次,这样对他们大学来说,会有更多的生源。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在这次的中国之行中,贵校想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呢?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因为莱斯特大学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学,所以他们在商科、法律、教育方面开设的都非常齐全,以往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是研究生的课程,但是今年莱斯特大学在本科阶段开了一个大学预科的课程,是在大学自己开设的。他们是和一个教育集团,共同开发的一个课程,而且就在莱斯特大学来上,这个是针对咱们国内高三毕业生,进入莱斯特大学的最佳通道。所以今年在预科方面的招生,也是中国学生申请比较踊跃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针对汇率的不断变化,请在留学资金储备方面给中国的留学家庭做一个建议。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虽然对于我来讲,英镑下跌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对于中国的家庭来讲,英镑下跌对于中国的家庭来讲,就是整个的收费都降低了,所以英镑汇率的下降,对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来讲,是最好的时机。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我想问一下经济危机下,英国高等教育如何保证教育产业化与高质量的并行发展呢?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作为一个英国这么有名的大学来讲,我们的教学质量是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大学有很多方法,包括英国的教育机构,政府方面,也有很多方法通过测评,通过评介使的每个大学保持一个良好的教学质量。比如说招生产业化并不会影响英国大学的教学质量。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今天的时间特别紧张,最后请贝尔逊做一下今天的总结。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

  再次感谢搜狐邀请咱们学校的老师过来,这次也非常感谢,作为英国的教育来讲,肯定会在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的时候,成为更多的中国学生的一个首选。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谢谢你,祝愿你今年招到最好的学生。

  贝尔逊[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国际常务部主任]:谢谢。(完)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