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留学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成功案例

  马同学成功申请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

  马同学,高中毕业,成绩中等,TOEFL 610分,家庭条优越。我们帮助学生准备一份详尽周密的申请文件,尤其突出其组织能力,详细介绍高中时策划的一次大型音乐活动,并结合其社会工作经验和学校工作经验表现个人工作能力和阅历。

更为学生设计了精彩的essay和short answers,使学校对学生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向各个学校递交申请后不久便受到了来自三所美国知名大学的OFFER。马同学最后选择了全美排名48位的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已在该校就读专业课。

  陈同学申请美国名校弗吉尼亚大学成功

  陈同学,重点高中高三毕业,TOEFL成绩110分(满分120分),SAT成绩2250分(满分2400分),要求我们帮助申请全美TOP30以前的学校经过仔细研究与认真分析,我们帮她申请了包括弗吉尼亚大学在内的六所美国著名院校,其中四所录取了她。最后陈同学选择了弗吉尼亚大学。

  美国伊利诺理工硕士

  沈同学:浙江**大学大四学生,GPA3.4左右,IELTS6.5,GMAT610,平时有很多荣誉证书,被美国的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录取,获30%的奖学金。

  钟同学:宁波**大学理工学院大四学生,GPA3.2左右,TOEFL87, GMAT 610,新通留学专家推荐了美国的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钟同学顺利签证,获30%的奖学金。

  马同学:浙江**大学大四学生,GPA3.74-3.96,GMAT660、IELTS7.0,平时获得过对外交流奖学金三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并且去过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进行交流。最后被美国的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大学录取,获得40%的奖学金。

  入读美TOP50名校的卓同学

  卓同学,高三在读,TOEFL567,GPA 3.56,SAT 1700。这个学生的综合素质是较高的,学习成绩优异,有很多的奖状,此外,她还担任过义工,有一些的社会实践。但语言成绩不高,自信心不强。我们向她推荐排名在70位之前但理科很强的四所学校,同时也收集大量成功申请伊利诺大学的案例,并不断鼓励卓同学。申请材料上,我们突出她优势同时强调了学生对生物专业的向往,最后被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全美综合排名第38位)录取

  一步进入美国百强名校

  熊同学,通信工程专业大一在读,IELTS 6分,没有奖状之类的加分材料,想要成功申请全美排名前100的大学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分析认为该生理科较强,大学的专业也是理科类的,我们建议他可以在本科阶段攻读工科,硕士再转读商科。后被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工程专业(全美综合排名85,但工程学排名39)录取。

  大学在读生直接入读密歇根大学大二

  赵同学,国内重点大学医学系大二在读,当年高考分639分,TOEFL 93,要求就读美国排名靠前的大学的数学系。经过我们的仔细研究与分析,为他申请了包括美国密歇根大学在内的六所著名院校的数学专业,并被所有大学录取,更值得高兴的是高兴的是,所有大学都承认了他的大一学分,也就是意味着他不用重读大一,可直接进入大二就读。

  纽约州立宾汉姆顿大学(全美排名82位)成功案例

  季同学,香港中文大学会计专业大四在读,TOEFL90分,成绩一般。自身条件是比较优异,专业结构与美国相差不远,GPA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比较扎实,所以他相当有自信,选择的都是综合排名前50的大学。但是我们建议他根据学校门槛的高低多向选择,除了考虑前50的学校,也可以选择会计专业占优但排名偏后的。根据我们的建议,他调整了自己的选择。目前已经收到全美排名82位的纽约州立宾汉姆顿大学的录取通知。

  王同学成功申请美国全奖

  王同学,国内211工程大学精算专业本科毕业,GPA3.46,TOEFL630,GRE1280要求申请美国精算专业排名前二十的学校。经过仔细研究,我们帮她申请了六所大学,结果被其中的五所录取,而且BALL STATE UNIVERSITY以及另一所大学还给了她奖学金,而且奖学金覆盖了她全部的学费和生活费。

  孙同学转专业申请硕士成功

  孙同学,毕业于武汉**大学地理信息与资源专业,TOEFL 613分,GRE 1210分,前三年平均分78分,GPA 2.8的本科是地理信息与资源专业,但她想要申请MARKETING COMMUNCIATION 和工商管理的硕士专业,像这种转专业申请的案例,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分析,我们给她申请了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等5所大学,后同时被伊利诺理工大学研究生院“MARKETING COMMUNICATION”与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工商管理专业录取,而该研究生院还提供给她20%学费减免。

  陶同学顺利入读美国东北大学

  学生背景:浙江**大学金融专业毕业,家庭条件很好,但该同学成绩一般,托福考了520分,没有GMAT成绩,想申请美国的名校。

  顾问方案:申请到了美国排行前100位的东北大学硕士的桥梁课程。如果该同学自行申请东北大学这样的名校,托福起码要600分,并且需要GMAT成绩,但新通作为该校在华东地区的唯一代理,通过新通申请,所需的硬性条件大为降低。

  美国高中Tabor Academy申请

  李同学,该生高二在读,SLEP成绩58分,SSAT成绩未出,无托福成绩,打算申请美国高中11年级,家长要求很高,所选学校都很好。该生虽SLEP 成绩不错,但由于申请11年级要求有托福成绩,且SSAT 成绩也没出,搬家时所有的奖状证书都被扔了,所以难度颇大。经过与家长的多次沟通,顾问帮他制定了合理可行的方案,除提供入学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还建议学生外加老师推荐信,家长推荐信,及学生作品,加入新通顾问深厚的申请功底,现学生已收到Tabor Academy 的面试通知。

  美国桥港大学申请

  盛同学,2007年高中毕业,IELTS 5 分,很顺利收到了美国桥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在签证时因为资金担保等问题被拒签。经过顾问详细的分析及多年办理签证的经验积累,顾问协助他调整了相关方案,最终二签成功。

  美国男子军校申请

  路同学,来公司咨询时,是大连某国际学校高中在读的学生,家长希望申请美国著名高中,学校地点要在纽约附近。路同学的小学有荣誉。如三好学生,在数学竞赛,英语竞赛,作文比赛,书法大赛,运动会,摄影比赛等大赛中都有获奖。初中成绩较多90多分,高中数学A,SLEP成绩54分,根据这样的成绩选择比较大,但学生来咨询的时间比较迟。所以我们递交申请的时间比较晚,进度比较慢。不过很幸运,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被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录取。但在签证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学生一签拒签,为此,我们重新准备签证材料,多次与家长沟通,对孩子再进行更强化的签培,第二顺利通过,现路同学已成功赴美。

  美国Houston大学代办签证

  叶同学,金融专业本科毕业,已工作两年,工作性质与所学专业无关。该生申请的是美国University of Houston的Finance, General研究生专业。此案例的难点是“留学签证”的办理,因为该生在签证时要解决的主要是目前工作与申请专业的矛盾问题:即为何放弃目前工作?为何选择现在留学?留学的终极目的与归国计划?而且因为该生申请的研究生专业就我们的经验来说,很有可能在签证时被问到专业性很强的问题。因此,我们在做面签培训时,对工作与专业的矛盾问题作了详尽的准备,学生能以准备语言、学术考试等来作解释。而学生对以后的职业有较明确的定位,希望从事外汇交易等具体领域的工作,而目前本科的学历是远远不够的,为其出国学习并顺利归国作了很好的解释。经过精心准备,叶同学顺利在1月初获签。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硕士申请

  沈同学,今年7月本科毕业,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该生就读的学校为海外合作办学(2+2)的形式,在来公司之前,沈同学已自行申请到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但该同学不满意已申请的学校,所以8月份委托我们帮他办理美国名校的申请,当时他提供的成绩是GMAT610分,雅思7.5分,平均成绩GPA3.0左右,考虑到他平均成绩不是特别理想,我们帮他作出合理的描述,并为他申请了包括纽约理工大学在内的三所名校,结果他被同时录取,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纽约理工大学金融工程的硕士课程。10月签证成功,现已直接赴美。

  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申请

  胡同学,杭州外国语学校保送浙大的学生,来公司咨询时,已在浙江大学英语专业修完17个学分,有雅思6.5分的成绩,但没有SAT成绩,要求我们帮助他申请美国前50位的名校。根据他GAP3.4的平均成绩,以及浙大在读的证明,充分挖掘他的优势,将学生的个人陈述及推荐信都写得很实在,并且选取了学生曾经历的实例来说明她的某些品质和潜能,2个月之后学生收到了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的录取信,并且两个学校都认可了学生已修的部分学分。

  美国布里迪丝大学研究生申请

  李同学是浙江城市学院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该生来公司咨询时提供了GMAT650,雅思7分的成绩,根据他的成绩,我们在咨询时就第一手帮他设计了合理的申请方案,并经过深入沟通,马上将方案进行了有效的分解及准备,短短五天时间,李同学收到了全美排名第31位的布里迪丝(BRANDEIS)大学商科研究生课程的录取通知书,并获得了33%的奖学金,面对这一快速申请回复的结果,学生及家长均很满意。

  高三生申请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

  林同学,国内高中毕业后,非重点大学在读大一学生,IELTS 5分。特点:林同学的高中成绩不错,但由于高考没有发挥好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综合其高中的表现,我们为他申请到了美国理工类大学排名前20的Michigan Technology University(密歇根理工大学),并且获得了每年6000美金的奖学金。

  美国菲尔蒙特中学申请

  丁同学,杭十中高一在读,成绩中等,但有音乐\体育方面特长,SLEP成绩50分,现被位于洛杉矶的美国菲尔蒙特中学录取,已通过签证,即将成行。

  玛丽安娜波莉兹中学申请

  陶同学,上海**中学高二在读学生,SLEP55分,2007年,新通留学帮助他成功申请到了美国玛丽安娜波莉兹中学(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玛丽安娜波莉兹中学无论是教育质量和学风、校园环境在全美都非常出名,陶同学以及家长也非常满意。

  佛州最好的私立中学申请

  罗同学,广州**中学高二在读学生,SLEP56分,在校成绩优异,因此,家长和学生对留学学校的期望值很高。新通留学为其申请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好的私立中学之一——蒙特沃德中学(Montverde Academy)。

  诗德伯翰女子中学申请

  王同学,杭州**中学高二在读学生,因其父母觉得读女校会对孩子将来的发展更有利,今年上半年,新通留学为其成功申请到了美国著名女子中学诗德伯翰中学(Stoneleigh-Burnham School)。诗德伯翰中学教学环境舒适安全、学风严谨,鼓励女学生在诚实、互重、独立的基础上最求充实的人生,这让王同学的父母觉得让女儿一个人在美留学也可以很安心。

  伯科曼学校申请

  罗同学,宁波**中学在读学生,2007年通过新通留学申请到了美国伯科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该校近年100%的升学率以及屡屡有毕业生升入美国顶级名校的信息,让罗同学留学信心倍增。

  如何申请美国高中名校

  王同学,深圳**中学高二学生,SLEP60分,GPA3.0左右,2007年2月开始申请美国中学,由于该生成绩优异,新通留学帮她同时申请了美国著名私立中学林顿研究所(Lyndon Institute)、圣约翰斯伯利中学(St. Johnsbury academy)和福莱伯学院(Fryebury Academy),同年4月陆续收到了学校录取信,8月底顺利赴美学习。

  梁同学入读美国高中

  梁同学,成都**中学高一学生,SSAT1990左右,GPA3.5,2007年2月份,新通星华留学为他申请了马杜菲中学(The MacDuffie School)、林顿研究所(Lyndon Institute)和福莱伯学院(Fryebury Academy),4月陆续收到了学校的录取信,现已成功赴美留学。

  圣提茅斯女子中学申请

  陈同学,深圳**中学高一学生,2007年1月,新通留学分别为她申请了美国著名的女子中学圣提茅斯女子中学(St. Timothy’s School)和林顿研究所(Lyndon Institute),2007年3、4月份分别收到了录取信,2007年8月,顺利成行。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同学 | 卓同学 | 陈同学 | 宾西法 | 钟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