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搜狐出国专访

英国莱斯特大学:教学质量、地理位置和声誉处于领先位置


 

  嘉宾: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

  搜狐出国主持人:07年在中国招收了多少名学生,08年有没有招生的限制?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350名。我们在08年没有特定的目标要招多少人,可以自信的说08年这个数字还在增长,因为他有更多的办公室、更多的员工做这个事业,08年我们收到了比以往更多的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现在的教育优势和特色专业?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强项专业是媒体、工程、法律、除了刚才讲的三个之外,还有教育和媒体、法律、工程,最受欢迎的还是商科、金融这样的专业,很有意思的是,中国学生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今天在展会上收到的提问也是其他专业的,所以专业的选择也日趋多样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中国大部分学生很盲从的选择商科专业,但是就业并不是特别好的,嘉宾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他很理解这种现象,选择热门专业,最后就业不是很理想,如果选择很好的院校,不管是在中国还是英国,就业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他们的学校就业率非常高,就业前景也很好,因为他们提供教育的环境、质量都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和家长经常关注学校的排名,您对这个怎么看?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首先可以肯定的排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并不是唯一的问题,就我们莱斯特这个学校我们在英国排名是前20名,排名很好,学生除了考虑排名还要考虑教师的教学质量、设备的质量,还有其他方面都需要考虑。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国的教育是走产业化的道路,是如何保证高效的质量?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首先我们也承认在英国确实是一个产业化的教育,学生给我们交的学费也有意义,但并不是我们意义的一切,首先在英国我们有专门的政府机构评估我们的教学质量,每个院校都是会评估,评估结果是会公布的,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面学生的满意是全英第一名的,给学生提供了另外一个判断的依据,另外也是我们学生自己讲的一切是更加可信的,所以有很多途径可以判断我们的质量。

  搜狐出国主持人:2008年针对中国学生有什么利好消息?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实际上我们不会特别为了奥运会有什么新的政策,但是08年确实有新的变化,首先有新的专业会提供给学生,另外还有一个研究生的预科课程来提供,这也是一个新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一句话概括一下莱斯特?

  莱斯特大学 贝尔逊 国际学务部主任:我们所了解的学生在选择院校的时候,最重要的三方面标准教学质量、住的地理位置和声誉,这三方面莱斯特大学都处于领先的位置。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