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留学 CME帮你在线提高雅思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17日09:4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CME是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的语言中心。优质的教学水平和丰富语言培训经验为无数国际留学生未来就业,深造和移民提供了良好的基石。CME目前全新推出CME雅思大师。CME雅思大师是一套详细全面的在线课程,为雅思考试提供集中复习准备和训练。

  CME雅思大师的特点:

  1.有效的雅思应试准备

  通过参加CME提供的雅思在线课程,已有超过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考生提高了雅思成绩。

  2.熟悉雅思考试题型

  CME雅思大师提供给学生超过1000页的应试指导练习和100小时的学习资料。

  3.卓越的课程品质

  CME雅思大师是由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经验丰富的英语课程研发人员和资历深厚的英语教师共同编制的优质课程。

  CME雅思大师提供:

  1. 详尽的内容,包括:

  ● 四个模块的模拟测试(听,说,读,写)

  ● 所有题目的标准答案和详细反馈

  ● 所有模块的应试技巧和学习攻略

  ● 在线录音工具帮助学生练习口语

  2. 互动学习方式:

  有250个互动实践练习可供选择。对学生在模拟测试中的答案提供详细反馈。

  3. 学习进程追踪:学生可通过MY IELTS页面查看学习进程和成绩。包括:

  ● 每个模块中已经完成的训练数量

  ● 模拟测试成绩

  ● 课程参与证明

  优惠的价格:CME雅思大师的统一注册价格每90天有效登陆收费250澳元。好消息是如果现在通过艾迪留学购买课程可获得额外的14天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