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Central Southland College 中央南方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2日18:17

  Central Southland College 中央南方学院


  学校类别:

  州立高中

  学校位置:

  纽西兰南国Invercargill偏北方的小镇「温顿」

  授与学位:

  Certificate证书/Diploma文凭

  课程种类:

  英文/健康/数学/理化/社会学/体育/工艺学/经济/农业/舞蹈/戏剧/音乐/管理学/图像与设计/历史/

  艺术/会计/化学等


  

  Central Southland College, CSC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教学课程专业广泛,并以小班制方式授课,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受到同样的关注。

  CSC是一所中等规模的乡村高中,在这里男女平等、人们守望相助,老师们善于发现及分辨学生的个人特质,并给予适当的鼓励与挑战。 每一位老师与同学一样,都积极向学,不放过每个创新发展的机会,不管是课内还是校外,活到老学到老。

  国际学生到此可以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特别教育,彻底的发展个人英语语言能力,而且完全熟悉当地常规课程。 学生们可以获得新西兰国内教育成就证书的11、12和13年级资格认定,以及参加奖学金测验。 高年级班级规模不大(13年级人数大约10至20人),因此每位同学皆可获得老师同等的关注。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