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论坛

2010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基础教育国际研讨会召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9日17: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0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本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第11届中国教育国际论坛和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两部分构成。

  其中,第11届中国教育国际论坛,以"教育引领绿色未来"为主题, 聚焦《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研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跨境教育及国际学生流动的热点问题。15日,以高中教育的多样化发展战略与实践为主题的“基础教育国际研讨会”率先召开。

  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钱一呈致辞,提出2011年新课程将推广到全国,为终身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给教育界同仁搭建一个良好的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北师大二附中胡金凤副校长对三年来学校开设PGA高中国际课程的简介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吸引了大批教育界专家参加了PGA高中国际课程实践案例分享座谈会,共同探索高中教育的多样化发展趋势。座谈会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忠成主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中国际课程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宗瓦致欢迎词;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连仲教授提出传统外语教育不适于国际交流的观点;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PGA项目主任张强为大家介绍了PGA项目完善而严格的教育质量监控系统;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PGA项目教学中心主任王薇老师就北师大二附中具体的教学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项目运行以来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案例分享。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嘉宾们充分了解到PGA国际课程“以中华文化为底蕴,兼具国际文化视野”的培养目标,对PGA课程中西兼顾的教育教学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点击查看“2010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基础教育国际研讨会”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