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留学荷兰:四大最有前景的明星专业盘点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9日10:37

来源:城市商报   

   
  荷兰国土虽小,国力却十分强盛,经济形势在欧洲是最好的。2010年荷兰留学的招生工作即将展开,荷兰留学专家就荷兰热门专业与其职业前景解析如下,希望能对学生的选择有所帮助。


  物流管理
  荷兰拥有世界最大的港口之一——鹿特丹港。物流业非常繁荣发达。物流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中国市场人才紧缺。


  国际金融管理/会计
  该专业学成后将获得国际金融行政管理学学士学位。学习金融和会计专业的理由很多,首先,金融业是一项繁荣的产业,该专业学习将为你跻身国际金融行业打下基础。其次,中国和世界未来均需要大量的金融和会计专业人才。


  国际零售业管理
  国际商业零售业管理专业的主要目的是培养足够能力和技能,能够面对未来工作挑战的毕业生。毕业生可从事于各大中型商场、超市等零售业的中高层管理部门,也可以成为家庭产业、小商业的经营者。

  国际酒店管理
  该专业是一个具有美好前景的专业,在中国这样的国家更是如此。酒店管理专业培养的方向是从事旅游业和饭店业,使你投身于饭店管理、供货、旅行社、会议组织和礼宾咨询等工作。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