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英国留学梦》

浅析留学英国体育管理专业的前景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1日20:28

  问题: 我现在是大三学生,一直对体育感兴趣,想读英国的体育管理硕士专业,听说拉夫堡大学的最好,不知道就业前景怎么样,个人觉得08年奥运会后中国体育产业肯定要更多的人才,请给点建议。

   回答: 英国拉夫堡大学的体育科学专业在英国的确享有很高排名,不过在该领域同样拥有很强师资和较好声誉的学校还包括:艾克塞特大学(Exeter University),巴斯大学(Bath University), 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位于威尔士的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苏格兰的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以及伯明翰大学等。

  在英国《卫报》不久前出炉的大学排行榜上,拉夫堡大学的体育科学专业排在上述大学中前三所之后,位居第四。

  艾克塞特大学的体育与健康科学系提供三门硕士课程—— 体育与健康科学,少儿运动与健康,体育与运动医疗科学。其中体育与健康科学是该系的主打课程,从健康、运动科学以及生理学等多方面传授相关的理论知识以及与之紧密相连的运动和健康科学问题。

  大学网站上链接了“英国体育与运动科学职业联合会”的介绍,指出近年来该专业的毕业生在教学、研究、医疗、娱乐管理等领域找到相关工作。

  如果你对艾克塞特大学的这个专业有更多的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发邮件给负责人Alison Hume,电子邮箱a.hume@exeter.ac.uk

  拉夫堡大学的体育发展中心在体育科学理论以及应用方面独树一帜。该大学的体育、锻炼与健康科学学院提供运动生理学、人体生物学和心理学、运动教育、体育社会学、体育与运动营养学、体育教练学、体育管理学、体育科学等多个理学硕士学位。

  国际学生至少要达到雅思6.5分的英语成绩才能获得入学资格。未能达到的国际学生可以参加该校为期十周的英语培训课,通过英语考试后方能进入拉夫堡大学就读。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