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俄克拉何马大学:石油工程专业排名前五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30

  搜狐出国主持人:录取流程是什么样的?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我们学校接受网申,可以查询我们学校的官网,点击申请页面,如果申请本科,需要提交自己高中三年的成绩,如果是研究生,需要提供大学四年的成绩单。需要学生的一篇文章,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需要提供经济证明,可以证明自己能够负担你的学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学费标准是什么样的?当地的消费水平是什么样?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学本科一年的学费大概是18000美金或者是19000美金,如果生活费加上去,差别比较大,一般加上生活费的话在三万美金以内,如果你在当地学习很长时间,你可以申请住房优惠,会有补贴,会便宜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学生可能会考虑在学校上完学毕业以后留在当地工作,贵校对于学生在学生实践工作和指导上有什么帮助?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学校有专门的就业指导办公室,会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以及填写简历的指导。另外,学校会举办招聘会。学校的工程专业非常受欢迎,学生在没有毕业的时候就能够找到工作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次推荐的主要是平安留学的概念。平安留学是指身体上的安全和心理上的适应。您给学生在平安留学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美国的学生会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接受几年的性格教育,所以他们能够正确的看待以后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中国的学生缺失了这部分性格教育,所以出国以后会面对很大的心理障碍,我们学校是属于为数不多的成功性格规划教育的学校,我们有专门的辅导老师,包括心理辅导老师帮助学生适应这边的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学生入学之后会有这样的课程安排?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我们有专门的生活辅导老师来帮助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美国生活可能面临安全性的问题,在学校、住宿和生活上面会有保障学生安全方面的安排吗?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俄克拉何马在俄克拉何马州的城市诺曼市,这个城市已经连续很多年评为全美最安全城市第六位。我们学校有专门的警卫室和医务室,而且在学校到处都有报警电脑,学生随时随地打电话,警卫都会过来,学生宿舍都有警卫值班。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或者简短的语言概括该校各方面的特点。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小的、安全的学校,你可以学习的专业很多,可以在非常友好的氛围里面学你想要学习的专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