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俄克拉何马大学:石油工程专业排名前五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30

  

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Curtis James Coy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Curtis James Coy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本科和研究生入学的要求是什么样的?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我们学校的本科托福要求550,GPA3.0,我们分专业会有所不同,一般最低是550,雅思6.5。一些比较好的专业要600分,雅思7分。我们商科需要G—MAT最低600分,GPA最低3.0。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往年在中国录取的名额大概是多少?录取流程是什么?中国里中国学生所占的比例是多少?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没有限制。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学校里中国学生占的比例是多少?

  Curtis James Coy【俄克拉何马大学语言中心英语教师】:我们学校大概有3万学生,中国学生目前只有150名。所以我们学校的语言环境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