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三年本科包含一年实习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5:24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 W H(Bill)McCallum先生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 W H(Bill)McCallum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选择让学生住在一个酒店,而不是住在其他地方的,带来的好处在哪里?

  W H(Bill)McCallum【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我们课程本来就是酒店管理的课程,让学生们住在酒店里面,可以深切感受到整个酒店的运作和流程,对学生是有很大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校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

  W H(Bill)McCallum【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首先,这个学校也是一个多元化的学校,45%新西兰本地的学生,剩下的55%都是来自于其他国家,分别来自于18到20个不同的国家。在这个学校里读书可以有机会真正坐在酒店里面,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关于这个学校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学校里通过三年的本科学习,加起来一共有一年的时间有工作实习的机会,是在酒店行业里面实习,这些都是由学校帮你安排的。你在学习第一年里面,首先完成六个月的学习,剩下六个月就可以被学校安排到一个真实的酒店环境中去实习。然后第二年也是同样的,六个月学习,六个月的实际的实践,三年加起来,三年本科学习,有一年时间你是在外面实习实践,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一个地方。在大学成功毕业了以后,学生们可以成功拿到一年工作的签证,他们可以任意的、自由的去找工作,而且这个工作不受每周必须工作多少小时的限制,他们可以任意选择他们喜欢做的事情。学校里面大概98%的学生对毕业以后的工作不必要担忧的,一般都可以找到工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学校听起来有这么多很棒的优势和特色?

  W H(Bill)McCallum【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因为我们三年的本科由于有一年的实习期,被压缩到两年实际教学的时间,在这两年里面课程是非常紧凑,强度非常大,也给学生们带来了强化的学习,使他们的素质变得非常高。在这个学校完成了你的学业以后,你还可以同时得到包括瑞士,包括澳大利亚这些国家的认可,如果你将来想到瑞士或者澳大利亚继续深造的话,我们学校的文凭都是认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国际学生所占比例是多少?

  W H(Bill)McCallum【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学校里面国际学生大概有250个人到300个人,我们也是来自多种多样的国家,包括中国,包括印度、马来西亚这些,也是非常多元化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入学条件要求如何?

  W H(Bill)McCallum【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校校方代表】:你需要至少在17岁半以上,要么你的雅思通过6.0,我们那边也有语言中心,也可以过去学习如果你达不到的话。其实整个新西兰都是非常友好的国家,而且我们大学也是在一个独一无二的地方,欢迎大家来这边学习、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