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旅游酒店专业

中国酒店管理人才 笑傲海外职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9日16: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在全球范围内,旅游、饭店、航空产业早已是北美、澳洲、欧洲等众多发达国家不可或缺的支柱产业。近年来,随着我国境外旅游人数激增,境外消费能力也跃升至全球前3位,越来越多的跨国旅游、饭店、航空企业集团,纷纷增设迎合中国人消费习惯的服务项目,并逐渐提高中国籍员工的招聘比例。在这些跨国企业里,英文流利、具备行业认可的国际职业证书及技能的中国籍员工日益抢手。

  中国旅游热持续升温,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将中国的旅游、饭店、航空产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预计未来5年,仅西南地区将新增国际5星级酒店超过30家。英文流利、具备行业认可国际文凭及技能、拥有2年以上海外同业工作背景的专业人才已经出现了极大的缺口,这类人才的待遇和职位晋升空间很大。

  在全球,有超过一百万的学生学习了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教育国际酒店管理课程,毕业生遍布全球,受到各大酒店集团的认可与欢迎, AHLA-EI课程自引进中国之日起,在北京、哈尔滨、上海、苏州、杭州、合肥、漳州、威海、维坊、广州、深圳、成都、贵阳、昆明等地建立了合作中心,培养及输送优秀的酒店毕业生。仅以四川为例,已有近百名学生,被美国洲际国际酒店集团、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德国凯宾斯基酒店集团、阿联阿联酋Jumeirah 集团、意大利法拉利集团等全球知名机构录取,为成为跨国企业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国际酒店业的晋升普遍规律,有1年以上海外跨国企业集团工作背景的人员,国内工作2年以上,能作到涉外五星级酒店主管职位,年收入6—10万人民币;国内工作8—10年以上,有机会作到涉外五星级酒店总经理职位,年收入70—100万人民币;如在海外五星级酒店工作,年收入至少翻番。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已经成为炽手可热的百万高薪人才。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