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大调查:留学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30日17:09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的6大卖点:

  1 世界顶级的酒店管理学院,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认证的12间酒店管理学院之一;

  2 学院是瑞士奥运会官方指定餐饮提供商;

  3 提供半年到一年半带薪实习,每个月的工资不低于13000人民币

  4 酒店化的宿舍管理,宿舍提供免费打扫服务,电视,空调,冰箱及24小时上网服务

  5 每年组织大型专场毕业生招聘会,该学院的毕业生一直保持高就业率

  6 毕业生有机会去到美国等国家的酒店工作

  7 两大校区概念为学生提供不同阶段的酒店管理课程

  关于瑞士恺撒里兹大酒店创建人:

  1850年,恺撒·里兹出生于瑞士,1898年,他创立了著名的巴黎里兹酒店。1910年,在美国创立丽嘉酒店管理集团(Ritz Carlton Hotel)1995年,万豪(Marriott Group)集团开始持有49%的股份,恺撒·里兹被业界誉为是“The Hotelier of Kings and The King of Hoteliers”

  学校介绍:

  瑞士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创校于1982年,座落于美丽的日内瓦湖畔,离开日内瓦国际机场约1小时车程。优良的教学质量吸引着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另有3所分校分别位于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士中部(里兹中心大学),美国和澳大利亚分校的课程设置与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一样,学生可以选择第二年课程在美国或者澳大利亚进行。学院有自己的就业中心,安排毕业生到美国大型酒店参加最长为18个月的带薪实习。

  学校性质:私立

  学校类型:酒店管理学院

  认可及认证:不被中国教育部认可,但得到以下机构承认:联合国下属的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可;美国新英格兰学校与学院协会;瑞士瓦莱州政府的文凭及学位认证; 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协会。

  学校特色 :

  1. 4个校区分布于世界3大洲,学生可以选择第一年在瑞士,第二年在美国或澳大利亚校区上课。顶端4幅分别是美国里兹酒店管理学院、瑞士里兹酒店管理学院、澳大利亚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和瑞士的里兹中心大学校舍照片。

  2.2年课程等同于其它学校3年制的课程,比其它学校的学生节省了1年时间。

  3.2年毕业后,可以继续里兹中心大学的第3年本科课程。根据前2年成绩,学生可获得4500瑞士法郎奖学金。

  4.学校特有的就业办公室及其独有的人才交流会大会,由世界各著名酒店的人事部负责人与学生直接面试。

  5.毕业生可以安排到美国进行最长为18个月的带薪实习。

  6.学院是受瑞士政府认可的瑞士酒店学校协会的成员之一,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毕业分配:

  里兹学院相对于其它酒店管理学院,能为学生毕业后提供更多的就业帮助。里兹独一无二的人才招聘大会,每年定期在校内召开2次。届时,里兹的毕业生可以直接与用人单位签定用人协议。世界各主要酒店集团的人事部负责人,每年定期来学校亲自挑选毕业生。里兹的毕业生联合会、网上就职中心等都能为学生提供各种就业信息。

  带薪实习:

  二年制酒店管理证书课程每年包括6个月的带薪实习课程,月薪最低为2000瑞士法郎。第一年在瑞士进行,第二年可以去美国或澳大利亚进行。毕业后,设在瑞士和美国的就业中心可安排学生去美国进行最长为18个月的带薪实习。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校区

  地点位于法语区蒙特勒市Le Bouveret镇的美丽的日内瓦湖畔上。距日内瓦1.5小时车程。学校前身是有过百年历史的酒店,旁边为EVIAN矿泉水的发源地。学校校舍美丽,而设备齐全,教室配有现代化教学设备,学生宿舍配有电视,独立洗手间,部分宿舍更是有无敌湖景。健身房,休息室,咖啡厅等学生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瑞士凯撒里兹大学中心校区

  地点位于德语区的布里格市,市内治安良好,居民和善,车辆礼让行人,市内有著名古堡及商业步行街,市内到处点缀五彩缤纷的鲜花,附近有著名的学生滑雪场,旅游业发达。距该校区2小时车程的策马特镇及马特洪峰更是瑞士旅游业的骄傲。

  该校区位于布里格市中心,学校的教学楼设施齐全而且非常现代化,包括有多功能语音教室、图书馆、电脑房、学生实习餐厅、演示厨房、自助餐厅等。学校还配备了无线上网设备,使学生在校内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上网。学校的学生饭堂更是引以为豪,饭堂有著名厨师执勺,除了菜式美味外还别具特色。

  07年新落成的两懂学生堪称瑞士最先进的学生宿舍,宿舍是按照现代化的3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离开学校只有步行几分钟的时间。所有寝室都是单人房标准,房间内有电脑无线上网设备、独立浴室和卫生间、电视有50多个频道节目供选择、电冰箱、每人各一部手提电话等设施。宿舍楼内还有厨房和休息室,洗衣房,酒吧等供学生使用。

  热门课程介绍

  一、 三年制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国际商务本科酒店管理本科课程

  该课程综合了瑞士酒店管理传统与美国先进的管理科学,通常4年制的本科课程只需2年半就可完成。毕业后,学生将被授予酒店及旅游国际商业学士学位,该学位受到包括瑞士在内的欧洲29国认可。

  该课程由8个学期理论课程及2个学期的带薪实习课程组成,每学期为11周。在全部课程结束后,里兹提供去美国带薪实习18个月的机会。

   第一年学生在蒙特勒市的日内瓦湖畔校区学习,第二,三年学生在古老的布里格市学习。

   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在美国、澳大利亚都有自己的分校,学生在瑞士完成第一年的课程后,也可以选择去美国或澳大利亚参加第二年的课程。这3所学院的课程设置及学费都一样。如果学生没有达到入学要求,可参加里兹英语及酒店运作证书课程。

  入学要求:高中或同类学校毕业,雅思5.5(5分需要读3个月语言课程)。

  开学时间:每年1、4、7、10月

  学制安排:

  第一学年:9个月理论课程+6个月实习(瑞士境内)(法语区校舍学费40500瑞士法郎)

  第二学年:6个月理论课程+6个月实习(瑞士境内或海外)(德语区校舍学费:27800瑞士法郎)

  第三学年:9个月理论课程+6个月实习(瑞士境内或海外)(德语区校舍学费:27800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双人房住宿、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医疗及事故保险、上网费、当地税等

  课程设置

学年

第一年

第二年

第2.5年

课程设置

第一学期

第五学期

第九学期

餐饮服务操作
食品制作管理
饮料管理
个人交流
外语(法语1或德语1)

带薪实习半年

带薪实习

第六学期

第十学期

国际旅游管理
商业数学
经济与社会
商业法
英语阅读

旅游及酒店业环境管理
收入及边际成本管理
领导力及团队活动能力培养
信息管理系统
商业统计学

第二学期

酒店及旅游管理入门
多文化学习
会计原理
英语写作
外语(法语2或德语2)

第七学期

旅游业发展方向及革新
娱乐及CASINO管理
会议及活动管理
度假区及休闲管理
高级及退休人士市场营销
探险及体育运动旅游
登山及野外旅游
互联网商务及网页设计
休闲及温泉区管理
危机管理

第十一学期

企业家
人力资源管理
策略型市场营销
金融管理
商务调研

第三学期

餐饮管理
管理会计
市场营销
酒店及旅游管理系统
外语(法语3或德语3)

第十二学期

策略型旅游及酒店管理
伦理、商业和社会
实际案例

第四学期

带薪实习

第八学期

带薪实习

  两年制瑞士厨艺高级文凭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培养西餐的专门人才,课程的特色为不但提供高质量的西餐课程,而且提供餐厅管理方面的课程,培养学员成为餐厅中层管理人才。该课程的西餐教学都是保持着欧洲传统的学徒制,学员能够得到西餐大师的真传。

  入学要求:高中或同类学校毕业,雅思5.5(5分需要读3个月语言课程)。

  开学时间:每年1、4、7、10月

  学制安排

  单位: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双人房住宿、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医疗及事故保险、上网费、当地税等

  课程设置


  两年制瑞士酒店及餐饮业高级管理文凭课程

  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在美国、澳大利亚都有自己的分校,学生在瑞士完成第一年的课程后,可以选择去美国或澳大利亚参加第二年的课程。这3所学院的课程设置及学费都一样。如果学生没有达到入学要求,可参加里兹英语及酒店运作证书课程。

  入学要求:高中或同类学校毕业,雅思5.5(5分需要读3个月语言课程)。

  开学时间:每年1、4、7、10月

  学费

  单位:瑞士法郎

  


  杂费:第一年3000瑞士法郎,第二年2000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食宿费、报名费、医疗及事故保险、制服费、书本费、外出参观活动费等。

  入学要求:高中或同类学校毕业,雅思5.5。

  开学时间:每年1、4、7、10月。

  课程设置


  一年制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研究生课程

  该课程由3个学期(每学期11周)理论课程及6个月带薪实习组成。

  费用

  单位:瑞士法郎


  1年杂费3000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医疗及事故保险、当地税等。

  入学要求

  任何专业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并有3年以上酒店管理层经验雅思6.5(或6分加半年语言课程)。

  开学日期:每年1、4、7、10月。

  课程设置


  一年制酒店及旅游工商管理MBA硕士课程

  该课程由3个学期(每学期11周)理论课程及6个月带薪实习组成。毕业后,学生将被授予酒店及旅游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该学位受到瑞士政府及欧洲28国政府的认可。

  费用

  单位: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双人房住宿、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医疗及事故保险费、上网费、当地税等。

  入学要求

  任何专业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并有3年以上酒店管理层经验雅思6.5(或6分加半年语言课程)。

  开学日期:每年1、4、7、10月。

  课程设置


  一年制国际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学生将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攻读由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颁发的瑞士及欧洲认可的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国际商务硕士学位或者由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颁发的欧洲及中国政府承认学历的国际酒店业管理理学硕士学位

  费用

  单位:瑞士法郎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双人房住宿、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医疗及事故保险费、上网费、当地税等。

  入学要求

  任何专业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并有3年以上酒店管理层经验雅思6.5(或6分加半年语言课程)。

  开学日期:每年1、4、7、10月。

  课程设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