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两所高教集团组合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24

  

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 迈克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 迈克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提到商学院教育,大家都很注意学生的就业情况,学生是否是各个行业的精英和领袖?我想请您介绍您学校的毕业生的就业水平怎么样?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普通来说有86%的学生在毕业以后的4个月之后就可以找到工作。首先学校有2万个毕业生网络,这样可以通过一些关系,学生实习可以找到相关的网络,这样对以后的毕业生也是有好处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商学院的课程设置情况怎么样?适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学生吗?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我们学校是一个世界综合性的学校,所有的课都是英语授课,针对所有人,包括法国人、英国人全都是英文授课,这样对学生有一个文化的交换。法国有三个校区,有索非亚、巴黎、尼尔,中国有苏州,还有美国都有其它的校区。之后还会在巴黎、俄罗斯、印度也会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授课方式怎么样?和美国的教学方式一样的吗,比如说案例教学,有什么独到之处?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学生除了一个半小时的上课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实际要操作的,比如说案例分析、实际练习也会有一个小时。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介绍学校的入学条件,比如是否需要考GMAT,需要多少分?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我们有文凭理学硕士,主要是英文和电话面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往年在中国的招收情况怎么样,尤其是在苏州校区。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大概160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州招生条件是什么?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其实条件跟前面差不多,但是根据专业来看,主要是有一个跟亚洲人的经贸往来。更专业的是在管理和多重文化方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学校。

  迈克【商科联盟国际商学院】:主要是国际化,这一点很重要,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领导人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