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商科联盟:教师人数法国排第二 全英语授课

2009年10月19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导语: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欢迎来到搜狐访谈间。首先您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您所在院校的地理位置、学科特色、招生情况。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学校一共有5个校区,3个是在法国的,其中这3个一个是在里尔,一个是在巴黎,还有一个在尼斯,其中有一个还有在中国苏州,还有一个在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我们学校的优势就是,是一个很大的集团,老师的人数在法国是第二位的。学校在《金融时报》上面都是排名很靠前的,学制是从本科到博士,而且有法语、也有英语授课的。我们学校大概有6千人,35%是外国学生,来自50个国家,其中有100多个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占了将近1/5。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一次教育展上贵校有没有一些利好的消息要带给中国的学生?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针对中国学生、墨西哥学生、其他国家的学生入学都是一样的方式。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希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其实取决于项目,不同情况的学生都可以,比如管理领域的学生,甚至文学,他们也想招很多工程师的学生,也非常受欢迎,所以取决于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金融风暴是否影响了你们的招生以及奖学金的设置?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根本没有,而且相反,很多学生通过金融危机,他们更意识到进入就业市场,更应该有知识的再去学研究生或者更加提高自己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尤其通过这次金融危机,学生在金融这方面有一些改变,课程可能跟以往不一样,因为让他们更加了解以后在工作中怎么去处理这方面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想知道选择巴黎的大学和其他城市的大学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会有什么样的好处或者坏处?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巴黎作为首都,一般的学生都很喜欢去巴黎,因为有很多漂亮的地方,但是巴黎作为首都也是非常贵的,而且特别大,学生也容易迷路,在外省,外省也是很漂亮,但是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也有很漂亮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以用简单的话概括一下这次教育展想要向中国学生传递的内容。

  凡妮莎·高德【法国商科联盟国际学院国际招生部】:我们这个学校现在有很多的改变,而且我们学校已经成为很好的学校,也是现在希望很多中国学生能来我们学校,我们学校是一个很有发展、很有未来的学校。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