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最受中国学生欢迎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3:41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接下来能不能聊聊关于学生在学校毕业以后,就业情况,特别是对于国际学生,或是中国学生来讲,这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  托马斯·怀特先生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 托马斯·怀特先生

    托马斯·怀特【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实际上各个国家就业形势大同小异,尤其最近的经济危机之后,英国的就业包括不光是中国学生,其他的留学生,包括英国本国学生形势比较严峻一些,跟往年相比的话。但是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机会,我们学校每年都会有一百多名中国学生毕业,大部分学生继续留在英国,或者读研究生,或者找工作,也有很多优秀学生。像学会计专业学生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比如普华永道,学商务管理有英特尔,IBM,学艺术专业的学生,给一些设计工作室或者品牌公司做设计的。但是这里面要给同学们一个建议,你都需要努力学习和努力的工作,对每个人来说机会都是平等的,需要你努力争取,在中国和在英国都是一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还是请您简短介绍一下咱们基本招生标准和流程,需要达到语言几分?

  托马斯·怀特【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我们学校申请的流程,入学要求我们学校课程设置有本科专业,有硕士研究生,也有博士研究生,每个阶段录取要求还有一定差异。简单来说需要学生要有好的英语成绩,要有雅思成绩,商学院和人文学院,生命科技学院要求雅思6.5分,艺术设计学院和技术学院要求雅思6分,除此之外要求国内的要不高中成绩,要么大学预科成绩,或者本科成绩要求平均分70分,如果学生达到80分以上都可以拿到一千英镑奖学金的机会。申请材料跟其他学校都一样,推荐信,个人陈述,包括雅思成绩,国内成绩单各类证书寄到我们学校招生办。我们学校在北京专门有个办事处就在北京。可以到我们学校网站上查一下,你的申请材料寄到我们北京办事处也方便一些,也欢迎同学来电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就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