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2009年10月15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De Montfort University, Leicester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德蒙福德大学(DMU)成立于19世纪,在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 创建于莱斯特工艺学院 (Leicester Polytechnic), 着重于创新和职业化教育, 为英国声誉卓著、一流的现代化大学之一。

学校的名字为纪念莱斯特伯爵――1265年建立了英国第一个议会而名垂青史的Simon De Montfort 的名字而紧密相关。

  学校共有 18,000 多名学生,包括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其中有300多名优秀的同学来自于中国大陆。DMU大学实用专业的课程, 与公司机构紧密的联系, 保证了毕业生较高的就业率:95%的毕业生毕业六个月内找到工作或从事研究生学习和科研活动, 历年毕业生就职的雇主包括Adidas, BBC (英国广播公司), Ford (福特), Gucci, Rolls Royce (劳斯莱斯), IBM, HSBC (汇丰银行), KPMG (毕马威会计事物所)等等. 平均起薪一年£22,506英镑

  DMU大学共拥有五个学院,两个校区:莱斯特市中心的City校区和在城近郊的Charles Frear校区。 五个学院包括商务和法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技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每个学院设有有特色的学科和专业。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与就业紧密相关设计的课程使学生受益匪浅。大学有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包括医疗,生活和教育咨询,心理咨询,就业设计及续签证服务等。被评为英国最友好和安全的大学之一。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B313        G13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