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亚历山大学院:学分被所有公立大学认可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1:07

  

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 白伟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 白伟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着请您介绍一下学校教学方面的特色?优势专业是什么?

  白伟【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我们学校所设课程一共分四类,首先是大学的英文预科课程。这个是为一些希望申请到理想的大学,但是在语言能力方面稍微有一点欠缺的学生来准备的一种英文培训类课程。但是它主要侧重于在大学的一些写作,以及与老师的交流,课堂的一些提问,记笔记这方面能力的提高。

  第二类,是我们大学转学分课程,也是我们特色之一。亚历山大学院所修的学分可以转入加拿大所有的公立大学,根据学生的平均分,他达到相应大学的录取的水平,他可以把在我们学校修到的学分,全部不打折扣转入相应大学,而且没有任何附加语言考试以及其他方面的测试。

  第三方面我们学校经过BC省高校厅,我们学校有副学士学位,这种副学士学位毕业的学生,首先转入大学的时候,各大学保证优先录取,第二点副学士学位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加拿大三年工作签证,这样极大的缩短他们申请移民的时间。学生们也都感觉非常不错。还有一类和汤姆森河大学合作的硕士预科项目,在国内不需要雅思以及托福成绩,同时也不需要工作经验和专业背景,无论学生在国内学的任何专业可以申请MBA,也就是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来进行进一步的深造。

  搜狐出国主持人:通常来讲很多商学院都会开出非常难的条件,对你的个人背景,对你的基础要求非常高。刚才说到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能否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会这样呢?

  白伟【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这个问题只是说学生在办理签证,在国内这一部分相对来讲门槛比较低。但是并不代表汤姆森河这样的大学对研究生没有要求,学生也要通过Gmat考试,在加拿大完成亚历山大学院硕士桥梁课程以后才进行考试,进入汤姆森河大学之前达到Gmat500分就可以,并不是完完全全没有要求的。并且也需要类似义工也算是工作经验吧,这些都由我们学院来帮助学生来寻找这样的机会,来达到这样的要求,帮助他们在没有任何困难的情况下,顺顺利利的进入TRU大学汤姆森河大学的硕士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学校里面已有中国学生比例大概有多少,和其他国际学生大概有多少人?

  白伟【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我们学校华裔学生,包括从中国大陆去的,也有在当地移民的这些华裔的学生,大约占校总人数的55%左右。其他学生的来源一般是从比如说我们有韩国、印度,还有阿拉伯中东国家,还有南美洲国家,由这些学生来构成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面对咱们新的教育展,面对新的一群人想出去留学,咱们有没有什么样的招生计划?

  白伟【亚历山大学院市场部中国区总监】:我们的招生计划是从今年的年初拟定的招生计划,因为中国的市场很大,而且现在中国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我们现在正在尽量拓展我们的项目,无论是MBA项目,还是大学转学分项目,我们力争要把它做成一个激励类的项目,与任何一所大学,我们尽量把合作关系做到更加紧密一些。对中国学生来讲,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更细致的、更周到的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接受采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