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西班牙加的斯大学: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59

    

加的斯大学校方代表 Laura女士 做客搜出出国王牌会客室
加的斯大学校方代表 Laura女士 做客搜出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中国学生、国际学生在学校的所占的比例如何?

   Laura【加的斯大学校方代表】:我们学校总共学生大概有两万人,国际学生有1000人,现在中国学生数量非常少,现在大概有10个中国学生在学语言和学本科,而只有10个到15个学生学习硕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愿意来到中国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学生,但是我也不希望过多的吸收中国学生,这样对学生本身也不是件好事。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是来吸纳中国学生,也非常愿意和中国院校取得合作,这样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大学所在城市的情况?

   Laura【加的斯大学校方代表】:这个城市叫CADIZ,这个城市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但是它是一个在海边的城市,可以想像海边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当然非常的美。这个城市其实不像其他的大城市一样,在大城市里面你可能被显得非常的渺小,在这样美丽的小地方,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更深入的了解这个地方的每一件事情。你在这里学习,同时又可以得到很好的一种休闲,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城市也很友好,是一个省的省会城市,省会城市也是容纳了很多该具备的一些东西,五脏俱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中国学生入学的标准是什么?

   Laura【加的斯大学校方代表】:首先很重要要拿到西班牙的签证,然后拿到这个签证,这个签证是有一个要求的。你要具备一定的西班牙语的水平才能拿到这个签证。这个签证的标准应该是B2,是西班牙语的一个标准。拿到这个签证,比如要去那边读本科的话,要在中国完成高考,这个高考也被西班牙的教育所承认的一项考试。因为2007年的时候西班牙和中国签署了一个合作协议,高考是在西班牙是被承认的一个考试。高考的标准,刚才说了一个数字,可能是450分是一个底线。这是两个最基本的条件,然后根据具体学校的不同,具体地方的不同,可能要求也不同,可能会有更高的,有的更低。去西班牙要考虑到西班牙语的问题,如果你具备了西班牙语的能力,如果拿到签证当然更好,如果没有的话,水平稍微弱一点,上大学之前参加西班牙语提前的学习班,大概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