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接受任何中国学生转学申请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18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ark Poindexter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ark Poindexter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ark Poindexter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请围绕贵校教育特色、优势专业、地理气侯、城市特色做一个解读。

  Mark Poindexter【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对于我们学校来说,一百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首先,它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有一百个专业,我们在美国前一百个学生数量最大的学校里面。它是一所综合性的、包容性的这么一所大学,他们会让你觉得你是在一个家庭中的一员。这所学校是一所很有价值的学校,你可以申请它通过一些中介机构和合作机构,比如说国家留学基金会、东方国际。国内大学的合作或者转学过去的。这是一所公立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对于中国学生有什么利好的消息?

  Mark Poindexter【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很新的一个东西就是有一个,所有学生都可以申请转学到我们学校,不需要通过特殊的关系、项目,通过WES机构的成绩单认证。我们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可以对学生进行语言培训。我们学校主要接受三种学生:语言很好的、语言一般的、语言很差的。主要是语言稍微低一些、中级的,去我们语言中心一边修语言,同时读一些本科课程,如果语言很差的,就全修语言。语言很好的直接进入本科课程学习。如果通过东方国际来申请,学费就是一万三。如果他们自行申请,自己直接跟学校申请,学费就是一万九。我们学校也提供给F签证的同学很多打工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希望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Mark Poindexter【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我们喜欢认真严肃的学生。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很多姿多彩的,但是我们更看重做学问这一块,希望学生把重心放在学习上。我认为我们学校的特点、学校的灵魂就是我们学校的包容性。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