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世界大学排名最高的学校之一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34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生跟研究生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布里斯托入学标准一直都是比较高的,每个国家会有不同的学术水平,各个具体标准不同。比如说对国内的学生的录取标准,我知道布里斯托工程学的专业,参加英国高中课程,获得全部都是A的学生当中,会有四分之三的学生在申请我们大学之后没有被录取,这可以说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中国学生来说对学习英语的水平要足够的优秀,要跟得上大学的课程才可以。大学今年也是专门开设了英语的准备课程。如果你的学术能力非常强,但是英语成绩稍稍差一些,你是可以有机会在上硕士之前有一个英语的培训。

  基本上所有的大学都是功力大学,真正私立大学真正只有一所吧,功力教学站主导,我觉得英国教学的传统优势,就是学生可以在一个非常有保障的高质量的氛围之内进行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今年推出了平安留学的概念,不知道您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其实布里斯托大学一直相应平安留学的倡议。在今年的3月份,布里斯托大学的代表也参加了搜狐平安留学的论坛,当时说起了大学的特色。布里斯托大学从城市所在的位置来说是非常符合平安留学的倡导方向。在过去英国媒体做过一个统计,是一个有趣的小调查,在英国不同的城市,他们分别把小的物品,比如说钥匙链和钱包放在城市不同位置,在这上面留下失主联系方式,来调查到底有多少遗失的物品被返还。结果布里斯托城市安全性是全英国排名第一的。所以这本身就说明在这座城市大家学习的时候是一种放心的氛围,这对于中国学生跨国半个地球去留学的时候,这对大家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保障。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贵校。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一直有一个口号,我们是英国百年工程王国,在大学的历史上曾经出过比较多的工程专家、精英,为英国整个社会建设,尤其是工程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我们也是希望有很多的优质高质量的中国学生能够有机会到布里斯托大学体验高质量的学习氛围,和其他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为打造未来的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