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院校大比拼:布里斯托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3日00:51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第一所倡导男女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学府,其教学与研究实力都相当雄厚,在英国的研究评审报告中获得很高的评定,也是全英国大学中,仅次于牛津、剑桥及伦敦大学学院,获得最高级别评定的大学。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一起,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研究声望,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学校目前约有1.4万名学生,其中大约16%是来自 10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这些学生既受益于学校的学习和社交生活,同时也对此做出了巨大贡献。由于布里斯托大学是一所长期表现优秀的老牌大学,因此在英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极高。 布里斯托大学教学和研究力量都很强。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本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

  大学被政府、科研部门、资助机构和工业界誉为是企业、创新与科研的杰出中心。优异的科研成就融会贯通到教学与学习过程中,确保了本校生由科研领域内的优秀权威人士教授。地理学1996年拿过5*, 其它19门学科也不差。研究合作伙伴包括劳斯莱斯, 英国航空局, Glaxo Wellcome, Pfizer and Dyson. 教学也很好,电子工程系得了满分. 百分之八十的科目被评为优秀或是从24分中拿了18分以上。在2000年<<泰晤士>>报评选的英国院校最新排名中,布里斯托名列第四,直逼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和牛津大学。 该校在权威性研究评估中荣获5分和5*的总体数量为全英第四,84%的系科获得4分以上佳绩。在2001年度的研究评估活动中,本校95%的学科领域获得最高评分(5*/5和4分)。在2008年The Times评估等级中布里斯托大学的评估总分第8名。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