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世界大学排名最高的学校之一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3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 史毅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 史毅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 史毅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您,在这次教育展贵校有哪些利好消息要跟留学生分享?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其实今天的教育展上英国的布里斯托是世界大学排名最高的学校之一,今年的世界排名第27位,在各个世界名校当中脱颖而出。布里斯托大学在英国也一直是在排名前10名,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所以基本上大学一直都是对中国学生有特殊的吸引力。今年其实布里斯托大学也是特别的关注中国的学生,并且大学对中国学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其中一个比较突出的例子,就是我们今年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了设想家英国地震工程方面的竞赛,这个竞赛是由中国20几所最优秀大学的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进行了关于抗震结构的设计比赛,而布里斯托大学作为比赛的学术支持,并且是最终评委。不光是希望中国的学生能够到布里斯托大学来学习,也希望能够对中国的尤其是工程方面的学生有更多的支持,这也是因为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程教育一直都是世界最高水准。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从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环境谈谈贵校。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是历史非常悠久的英国传统优秀大学。它在各个方面的专业应该说都有自己的特色比较突出的专业工程、化学、戏剧、国际关系等等这些的一些专业。包括财经、商科都是比较排名的,基本上属于前10名、前5名的水平。大学在各个方面都吸引了非常优秀的中国学生进行学习。另外,说起布里斯托这座城市,因为我自己去过几次,应该说这座城市正好在英格兰西部,相当于英格兰西南的首都。这座城市非常安静、美丽的环境,又是经济上非常发达的都市,所以在这边无论是购物、生活、学习都是非常好的氛围。

  另外,在这个地方还有一个特点,它是英国传统的城市,相对来讲,英国会占的人口比例非常多,到那边更符合人们心目中英国氛围的感觉。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占的比例是多少?

  史毅【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中国代表处】:现在占的并不是特别多,这也是因为大学一直以来都保持了非常严格的学术标准。在布里斯托大学当中也是非常重视国际化学习氛围,所以它要保持来自于各个国家学生人数能够达到平衡。所以中国学生占的比例一直都是相对比较小,在10%以下的比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