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吴慧冬:建议学生出国前通过语言关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32

  搜狐出国主持人:听来咱们贵机构提供了非常多的无微不至的一些服务。

  吴慧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留学规划院院长】: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升学指导,不单单是简单的雅思培训这种服务。很多中介骗人是十年二十年前的事情,现在竞争这么激烈,而我们留学行业已经不断更加规范了,一个有良心的中介机构,特别是环球雅思这样的不但把学生送出去,成功留学,最关键把学生送回来,留学成功,什么叫留学成功呢?只要雅思成绩过关了,我可以改一下文书可以去任何学校。但是你能够在国外生存下来,毕业之后能找到工作,并且回国创业,回国造福社会才是我们的理念。规划院成立是目前唯一一所以机构名义,实体名义下面的最重要的部门。而我们所有学员从非常的普通的蚁族怎么迈向贵族,直通车,经济化,全部都包办,没有一点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相信这些服务在学生中的反馈,学生们对这个服务的反馈也是非常的好。

  吴慧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留学规划院院长】:从08年到09年之间,我们是VIP规划中心,对我来讲为什么能够送去剑桥大学做访问,08到09辅导三个考上剑桥,还有牛津学生,录取的学生向老师推荐了我,而自己去了剑桥大学,成为剑桥大学史上第一个80后访问学者,事缝剑桥大学800年校庆,剑桥大学访问之后,我给中国朋友带来两个礼物。第一个怎么样可以入读世界顶级名校,详细看一下我的搜狐微博。我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全球雅思考官在一起,全球的命题考官,跟他带来一份考题。这个考题就是全球亚洲考区的考题,准备放在我们搜狐微博上,同学们网友们可以下载一下。为什么有把握把学生送到比较好学校,学生来到环球雅思,雅思达到6.0或者6.5分,PS由我们亲自包办,从培训,到留学,到成功人生,我觉得环球雅思从我们规划院角度来讲,只要学生拿到环球雅思,我们就有责任,有信心,有良心把学生送出去,并且能够看他成功回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听起来真是非常棒,我不知道在价位方面,是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因为这么好的服务,因为我猜是不是非常的贵,然后我负担不起?

  吴慧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留学规划院院长】:不是,因为过去来讲,在美国在英国来讲,他们也有一个人生规划,他们叫做升学导师,一小时升学导师要一千美金咨询服务,而环球雅思来讲,你只需要原来培训费用是一万或者两万块钱,只要培训我们都打折优惠的。我就不方便做一个价格介绍,培训加留学一站式服务来讲,比现在很多同行业都得低。但是你会问为什么这么好服务还得低呢?因为我们现在主打的是一个品牌,是一个质量,而不是数量这么简单。而要说实话,其实咨询费用并不是很高,最关键是文书操作上,这是很关键的,因为你要花时间,口头交流很简单,花时间把每个字,每个思想层面改完,学生满意之后再递交到相关院校。从服务费用,从咨询费用里面非常有可比性,详细可以登陆环球雅思观望,看英联邦经济,北美直通车,所有的项目可以说是同行业里面比较低,并且来讲可以最快速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您个人认为留学对一个学生的一生将会起到什么样的影响或者改变?

  吴慧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留学规划院院长】: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有没有必要留学?决定学生三大因素,第一是高考,第二是考研,第三是留学,现在面临第三个考验就是留学,他没有遇到比较好的老师,比较合适的老师,你的班主任校长是好老师,但是他没有出过国,没有办法给很好的指导。我们环球雅思每个人都是国外回来,有资格有能力给你们指导,但是指导方面比较官方的东西。这个学生出国之后是否能够成功呢?前提在于一定要有一个度,并不是我们出国之后我们就可以成功的。出国之后还要踏踏实实学习,如果你不学习好的话还是不行的。所以出国之前,应该第一个明确好自己目标,要获得什么样的财富,或者你想获得什么样的专业?第二,毕业之后回国,应该是怎么样发展,你想在国内发展,还是国外发展,英国有两年工作签证,美国也有但是比较难。你想移民必须考虑清楚,帮助学生怎么样规划自己,千万不要把海归变为海带,详细可以看我的搜狐微博,搜狐的博客,并且可以告诉搜狐所有的留学频道和教育频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